16/08/2016

戴祿棋說的「真『凶』增大器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豹紋阿姨」掏出情趣店買來的真空增大器,套在小弟上,借助抽真空原理把血液引到小弟。本來給勃起障礙患者使用,也有人拿來令小弟增大,橡筋圈套緊小弟根部阻止血液回流。

 

  「戴祿棋,來試一下。」她又困我在房間裏,我的自尊都沒有了。

 

  「不,」我的臉紅了,「我不介意自己的大小。」

 

  「說來奇怪,」她放下增大器,「只有我老公一半,但令我更滿足。」聽到女人誇獎令她滿足,男人應當高興,但她強調「只得我老公一半」,應當難堪吧?

 

  「戴祿棋,可聽過外國有延長手術——」

 

  「我知,割一刀把海綿體和恥骨分開,視覺上長一點,但沒有支撐力,有礙房事。」

 

  「哈哈哈,你還口硬不介意?連這個也瞭如指掌。」中計,我的臉愈來愈紅,「不用開刀,試這個給我看。」

 

  她強行脫去我的褲子,任性的小弟不由自主硬起來,她開心得眉飛色舞。不情願地套上增大器,她粗魯地操作,然後把橡筋圈套在小弟根部。

 

  未知是她技術生疏,還是我「虛不受補」,不消一會打回原形。「豹紋阿姨」覺得受騙,下班後到情趣店退貨。店員換了另一組配件給她,強調親身驗證效果良好,草草打發她離開。

 

  第二天,「豹紋阿姨」又脅持我做實驗。她比昨天抽得更狠,真空管內小弟變了「變形俠醫」(中國站請用:綠巨人),我受不了輕輕叫痛,她拿出小鋼環代替橡筋圈。

 

  「店員說比橡筋圈效果更好,更舒服。」怎麼我不覺得舒服?正當她向「變形俠醫」(中國站請用:綠巨人)拖毒手之際,辦公桌上的電話突然響起,上司催促我開會。

 

  「穿上褲子速去速回。」她一臉不爽。

 

  「就這樣?」

 

  「怕甚麼?你們開天體會?誰知你小弟套了甚麼?」她臉黑黑把我趕出去。

 

  「變形俠醫」撐著褲襠有點異相,小鋼環令我不適。會議開了差不多兩小時,「豹紋阿姨」突然衝進會議室,借詞把我帶走,同事起哄笑得人仰馬翻。

 

  「發甚麼神經?」走進「豹紋阿姨」房間,我壓低聲音質問。

 

  「看看看!」她指著增大器說明書,「不能超過半小時!」

 

  糟糕!脫下褲子,小弟的臉色比我更難看,難怪兩腿間散著一股塞流,小弟「面青口脣白」,缺氧啊!我倆手忙腳亂,用盡洪荒之力也打不開小鋼環,緊張得眼淚也流出來。

 

  「豹紋阿姨」強裝冷靜:「消防!開鎖破門他們最在行。」

 

  「白痴,」Bella突然站在門外,嚇得我和「豹紋阿姨」大叫,忘了鎖門?「坐的士去醫院。」

 

  醫生用小型電鋸小心翼翼把鋼環切開,保小弟一命。蠢事給Bella撞破,天生異禀的我不需要增大器,急需「面蒙膏」才是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