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8/2016

Adam說的「地鐵男式侵犯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炎炎夏日,披著西裝外套回家,踏入家門已汗流浹背。沿路上女友不停道歉,也難消心中怒火。

 

  「你就是要我出醜,還好有外套掩飾,你看!」西褲拉鏈旁濕了一片,多得她一時貪玩,趁地鐵車廂擠滿人,偷偷把屁股緊貼著我,海底隧道過了一半,列車未到尖沙咀,天生敏感的我已快人一步「到站」,一池甘露。

 

  「別生氣,沒想到——」

 

  「沒想到我是『派報紙』達人嘛!」語氣重了,女人靜默片刻。

 

  「不是這個意思,我替你洗褲子賠罪。」看她一臉委屈,我也不好意思說下去。見我軟化,她又使出「嗲功」哄我,「寧澤濤也不及你帥,不如替你找個經理人當明星好不?」

 

  「經理人?給人家戴綠帽那種?」王寶強太太馬蓉和他的經理人出軌,比連續劇更戲劇性。

 

  「那麼,我當你的經理人就是。」

 

  「經理人小姐,要預演一場動作片嗎?」

 

  男神以神速征服女友,是上天對我的懲罰?女友明早約了家日喝早茶,不在我家過夜。送女友回家,地鐵站內兩名男子大打出手。為免殃及池魚,我拖著女友匆匆走過,反正現場有人拍片,上網應該可「案件重溫」。

 

  走進地鐵車廂,乘客比想像中多,靠在車門旁的玻璃,輕輕抱著女友的腰。幾句耳語,她又把屁股貼過來,愈貼愈緊。其實我可以推開她,卻又暗暗享受當中快感,更不由自主配合她的動作,倒過來主動出擊。

 

  列車突然煞停,乘客頓失重心滾來滾去。女友給男乘客撞開,突然換了位置,我的小弟撐著陌生男人的屁股......全身毛管張開。這次女友怎樣哄我也沒用,沿路不發一言,靜默無聲地終結今天的約會。

 

  第二天醒來,看見昨晚地鐵站打架片段。想到從前和玩伴打架,誰先動手誰還手不重要,同樣受罰——「打架就是不對」。可惜大人只會教小孩,自己卻不受教,旁觀的還要當判官誰對誰錯;只怪人大了,總是借題發揮。

 

  女友沒分寸,我也參與其中,昨晚不該黑臉吧。今早梳洗,鏡中的臉依然俊俏,我從來看不到自己的醜陋,哈哈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