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8/2016

技安說的「裸聊不是奧運選手的專利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倉務部的洗手間塞了,還幸走廊盡頭雜物房內,有一個男女共用的獨立廁格。因為離工作的地方太遠,我們叫它「太空站」。雜物房約兩米長一米闊,小得可憐,洗手間在房內左手邊,只供一人使用。早上一直搞肚子,再遠也得跑到「太空站」。

 

  如廁後出來,雜物房赫然出現一個陌生女子,忍者般緊貼廁所門旁,農曆七月想嚇死我嗎?她手上拿著文件,來點貨?這裏只得一堆等同垃圾的雜物,有甚麼好點?

 

  「等洗手間?」我好奇一問,「女鬼」沒有反應,真沒禮貌,我也沒興趣糾纏,吃午飯去。

 

  走進餐廳,早到一步的愛美神坐在一角,面紅紅的看著手機。

 

  「看甚麼?你也會面紅?」趁她看得入神,靜靜走過去搶走手機,嚇得我手機滑到沙發上,今天大家都考我膽量嗎?「你找死!在這裏看——」

 

  「閉嘴!」愛美神壓低聲線制止我,「坐下點餐,餓死了。」

 

  「在餐廳看AV?不要臉!」我用餐牌掩著半張臉低聲的說。

 

  「Arthur Nory,奧運選手,不是AV男優。」愛美神拾起手機,依依不捨關掉短片。

 

  「奧運選手會全裸打手槍?」

 

  「今屆奧運小鮮肉,給人翻舊脹,這是他之前裸聊短片,右下角可看到女方也在『D.I.Y.』。」

 

  「有女孩?給我看!」

 

  「在餐廳看AV?不要臉!」她竟然模仿我的語調,用同樣的話反擊。

 

  「那個那個——」

 

  「Arthur Nory,馬里安諾,念十次。」

 

  「馬里安諾、馬里安諾、馬里安諾、馬里安諾、馬里安諾——唏!」我真的不由自主念下去,「嘻,我們今晚回家也玩裸聊。」

 

  「白痴,日後你把我的短片放上網怎算?」

 

  「沒關係,那時候我已經不愛你了。」我聳聳肩失笑。

 

  「哈哈哈,所以不能留把柄。」她果然是個心思細密的女人。

 

  點了餐,爱美神忍不住翻手機,再次給我叫住。

 

  「有甚麼好看?我可以拍給你慢慢欣賞。」我舉起手機假裝自拍。

 

  「雖然男人天生就喜歡裸露,但畢竟小鮮肉和豬腩肉有別,老公你要有自知之明。」

 

  「誰說男人天生——」

 

  「你回家最先幹甚麼?」她盯著我雙眼,「脫剩內褲。」

 

  「熱啊!況且也不是每天。」她沒有爭論下去,幾聲「呵呵」假笑打發了我。

 

  隔天,倉務部的洗手間又塞了,同事到底拉了甚麼?又要山長水遠跑到「太空站」。座在馬桶上,聽到有人進來,透過廁所門下方的通風氣口,看見「女鬼」爬在地上。媽啊!她是神經病還是裝模作樣偷窺我?「女鬼」在門外一直默不作聲,很專心地寫啊寫。

 

  我腦海閃出一絲歪念,大腿間的小燈塔頓時彈起,右手握著小燈塔不由自主地搖晃。愛美神說的沒錯,男人天生就喜歡裸露。狹窄的廁所內,隔著門在陌生女子面前自慰,從未有過的體驗。我還自拍了短片,記下歷史性一刻。

 

  且慢!給她發現怎算?不怕!可理直氣壯告發她偷窺,爬在廁所門外工作?哪個白痴會信?搖了幾下,「女鬼」突然抬頭沉思,一張全世界開罪她的臉,「性」趣瞬間蒸發,沖廁走人。「女鬼」見我從廁所走出來,一點也不驚訝,氣定神閒的站到一旁。

 

  「你在這裏幹甚麼?」忍不住好奇,「女鬼」依舊不作聲,我生氣,再問。

 

  「周遭的同事太吵,躲到這裏工作好不?」她終於開「鬼」口,後來打聽到她來自營業部,大家只簡潔形容——港女。

 

  還是我老婆愛美神好,再有個性也不會爬在廁所門外工作,只會爬在我雙腿間拼搏。既然老婆愛看裸聊短片,為了獎勵她,就把剛才的短片Whatspp給她,豬腩肉也有豬腩肉的魅力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