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10/2016

愛美神說的「我上了個偽外國人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兩個兒時好姐妹回港聚舊,相約蘭桂坊,一碰面齊齊想當年。

 

  「兒時鄰居親兄弟吵架,弟弟對著哥哥破口『問候母親』,結果給教訓了一頓。」大家都笑他笨,哥哥的母親不就是弟弟母親?蠢人才對哥哥說這種粗話。喝多兩杯,扮開放的「偽洋妞」開始大談「性經」。

 

  「說來奇怪,在香港我從來沒拍過拖,到美國卻成了搶手貨。」和迪士尼動畫斜眼「花木蘭」一模一樣的她,老外眼中典型東方美人,所謂搶手貨不值得高興吧?

 

  「喜歡黑還是白的?」另一個「偽洋妞」借題發揮,為她的「淫亂寶典」打開序章。

 

  「愛美神,看你都是只吃『唐餐』吧?」斜眼「花木蘭」把長髮撥到一邊,視線已漂到遠方男人堆中。

 

  「很久沒吃『唐餐』,」在旁的「淫亂寶典」偷偷向另一邊的西裝老外抛媚眼,「愛美神,當你吃過『西餐』,你便知『唐餐』乏味。」

 

  「這裏不是白便是黃?今晚沒有黑的?」斜眼「花木蘭」環顧四周,假裝失落,「黑人真是極品,你們懂——愛美神除外。」

 

  「淫亂寶典」用力搖頭,「不行不行,義大利才是極品,樣子精緻,身材像雕塑般完美。」

 

  「別說笑,義大利男人出名短小,以為吃『西餐』,原來吃了『唐餐』。」

 

  兩個「偽洋妞」你一言我一語,不知要炫耀甚麼,恍惚借性來表達優越感,從前的好姐妹,多年不見已變得陌生。「花木蘭」和「淫亂寶典」按捺不住,最終獵得一黑一白猛男,撇下我在酒吧喝悶酒。

 

  眼見身邊兩位女士跟男人走了,陌生男主動前來搭訕。高大斯文,開胸襯衣露出結實胸肌,我不崇洋,「唐餐」夠暖胃。

 

  第二天,兩位「偽洋妞」Whatsapp給我,一個拍了黑漢全裸背面,一個落落大方內褲歐洲俊男。二人齊聲問我昨晚可有收穫,正當猶豫之際,昨晚問我Facebook帳號的「唐餐」剛好加我。

 

  「唐餐」Facebook簡介寫著「我不是中國人」,人家的選擇我不在乎,就像鄰居弟弟對著哥哥『問候母親』一樣,人家祖先自有分數。為滿足兩位姐妹的好奇心,我回覆「我上了個外國人」(應該加個「偽」字才是)——事實是我打發他後,回家上了個中國人,我老公技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