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12/2016

輝輝說的「Siri好玩?都不用女朋友了。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輝輝,你半夜吵醒我想怎樣?」早上在公司大堂等升降機,Kiki怒氣沖沖走過來質問我。

 

  「我我......我......」早上迷迷糊糊的趕回公司,眾目睽睽下慌張得不懂應對。

 

  「賤格!半夜吵醒人,」Daniel及時出現替我解圍,「Kiki姐,輝輝沒對你怎樣吧?」Kiki給Daniel氣得鼓起兩腮。

 

  「只是打錯電話。」我望著鞋頭低聲的說。

 

  「哈哈哈,Kiki姐你可有會錯意立即跑去洗白白?」Daniel哄得一眾同事哈哈大笑,Kiki沒好氣的閃到另一部升降上班去。

 

  「賤命啊!輝輝,你想復合?」Daniel拉我到一旁問話。

 

  「我是被虐狂嗎?」

 

  「上次你們玩到入醫院——」

 

  「那次我被迫,你知的!」

 

  「我怎知?」Daniel瞪大眼睛做出割喉的動作,「和港女拍拖是提早落地獄,和港女復合就是輪迴後再落地獄。」

 

  「真的是意外,只是半夜悶著,一時——」

 

  「電梯到!」Daniel突然衝進升降機,我像個傻子呆站著。

 

  午飯過後睡意正濃,到茶水間的汽水機買汽水,遇上Kiki。分手後她千方百計逃避我,主因是我要她還錢,今天卻主動跟我說話:「說過很多次,糖分超標,想爆血管?癱了蟑螂爬上身想甩掉也不行。」

 

  沒有Daniel在旁,我不敢反駁,但想到拍拖時她欠我的錢,實在忍不住:「你還——」

 

  「不想理你。」Kiki不是蠢人,匆匆閃了。

 

  回到座位,旁邊的同事忙得半死,雙手沒有離開過鍵盤半秒,用Siri功能操控手機,開Whatsapp、打電話,甚至查字典也行,沒有影響工作,型啊!

 

  「Siri真的超方便。」同事忙裏偷閒跟我說話。

 

  「是的,打飛機也不用停手接電話。」我胡扯。

 

  「哈哈哈,但你還不會用Siri,老套鬼。」

 

  「有呀!」我不甘,立即打開手機給同事看,「這個嘛。」

 

  「哈哈哈哈,你這個叫『語音控制』,不是Siri,它不會跟你對話的。」同事放下手上工作,教我在「設定」開啟Siri功能,還要做一點測試才行。難怪昨晚對著電話說「跟我對話」,不知它辯認出甚麼指令,竟自動打電話給Kiki。

 

  回家試著跟Siri對話,還未習慣,玩了一會覺得無聊,翻開手機檔案,坐在床上欣賞人氣女優澁谷果歩精彩演出。誇張的身材不停擺動,恍惚隔著屏幕也感受到陣陣暖風。枕頭暫作電話座,右手按捺不住往褲襠裏掏,盡情享受免費的快樂。

 

  兩分鐘後,一股電流從四方八面湧到雙腿之間,Daniel突然打來,不能自己發出低沉的呻吟,竟觸動了Siri,接聽了他的來電。

 

  「輝輝我們玩Face......time......」Daniel的臉出現在電話屏幕裏,左上角細小的框子裏,是我握著的老二,「你在打——」

 

  「打電話,再見。」掛了線,關了Siri,然後給Daniel取笑了一個星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