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2/2016

Adam說的「在性面前混淆的『好感』和『愛情』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你會責怪草原上覓食的獅子殘忍嗎?天性,理所當然。男人呢?「覓食」也是我們的天性,加上我這種「天菜」,不當搜獵者,也是眾食肉獸的對象。

 

  自從交了女朋友,已沒有主動出擊,面對咄咄逼人質素上乘的美少女,我的定力已超乎常人及常理。她是樓上另一家公司的職員,近月才見面,應該新入職。她不是Bell那種俗氣尤物,跟岑麗香有幾分相似,可愛清純,唯一分別是未嫁。

 

  只是偶然替她開門及按電梯,簡單的動作開始了簡單的交流,她以「人生路不熟」為由約我吃午飯。

 

  「公司只得老闆老闆娘和我,沒理由跟他們吃吧?」女神約你,哪個男人可以說不?除了我。

 

  「不——」

 

  「不如吃印度菜,遠一點,但網上評價爆燈。」她把我的「不」完美延伸成無限可能的「不如」,連民間香港小姐也智慧與美貌並重。

 

  原本約好在街角等,卻在升降機碰上,快人一步理想達到。午飯時間人多擠擁,她緊緊貼在我胸前。女神身貼身,哪個男人沒反應?我竭盡所能收腹提起屁股,免卻任何身體接觸讓硬化的部位出醜;可惜擁有西方軍備尺碼的我,還是避無可避,給女神察覺到,我看到她偷笑。

 

  吃過咖喱嚐過薄餅,離開餐廳等升降機,她坐在走廊沙發上望著我的屁股:「你有做運動?又圓又挺。」

 

  識貨之人,我的心飄飄然,如果在夜店碰上的話,下一站是時鐘酒店了,可惜還要上班。

 

  「公司沒人,幫我換蒸餾水好不?不用太花時間。」吃完印度菜想表演吹蛇?壞啊!她果然料事如神,真的「不用太花時間」,敲了幾下門我便掛了,又秒殺,唉。

 

  「老闆快回來,我們電聯。」我知她意猶未盡,替我打圓場免尷尬,女神果然與別不同。回公司上班去,整個下午——不!整整一個月,滿腦子都是她。

 

  可惜那天以後再沒有見面,她過不了試用期,兩星期後辭退了。以為會有的下文沒有了,令我時時刻刻回味那個短暫的下午,難道我真的愛上她?

 

  最近看台灣新聞,經常看到四個字「傳統家庭」,何謂傳統家庭?舊社會大家族一夫多妻,算是傳統家庭嗎?如果是的話,這傳統多好,解決男人當搜獵者的難題。但太傳統的話,男人恐怕沒立足之地,三步不出閨門,退三步便是閨門的話,女人都是大地主了,還是不能太傳統。

 

  還幸我的舊女友不是傳統女人,在街上碰上有過一夜情、依依不捨的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下班跟同事到酒吧消遣幾杯,離開前遇上半年前約過砲的女生,四目交投了半秒,匆匆閃到後巷暗角給她搜身——我是被動,我身不由已。

 

  她最懂我的身體,避重就輕,每次也令我刷新紀錄,有過最爽快最長的歡樂時光。美好的事值得回味,那晚在睡床上細想後巷每個動作,近日悶悶不樂的心情仿佛給女友察覺。

 

  抱著女友,胡裏胡塗意然說出真話:「我最近好像——」

 

  「男人會不會把『想和你上床』誤以為『想和你一起』?『好感』和『愛情』很容易在性面前混淆,是不?」女友這一著把我殺個措手不及,然後她調皮的說:「其實我也想和宋仲基上床,哈哈哈。」

 

  那晚,我們享受真實但短暫的激情——時間方面我還是無可奈何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