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1/2017

鐘點女傭說的「老公太大力都打進去了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農曆年將近,忙著替客戶大掃除,自己的反而沒動過手。這陣子比老公早出晚歸,避過他每天的需要,身體總算有一部位放大假。

 

  筋疲力竭回家,還要弄晚餐,碗筷留給老公清洗,梳洗後倒頭大睡。老公爬上床搖醒我,我側身拉下褲子叫他自便。記不起他有沒有打搞過,半夜醒來齊齊整整,統統沒記憶。洗手間亮著燈,起床關燈,老公沒穿褲子站在門後。

 

  「你死豬一樣,自己來。」他正用廁紙清潔老二。 

 

  「累嘛,改天補償給你,快睡。」

 

   「還以為回到青春期,要打飛機度日。」老公一張臭臉上床睡覺。

 

  不會甜言蜜語的粗人,只會做最平實的表心意,第二天他竟然大掃除,還弄晚餐給我。

 

  「看『阿爺廚房』學的。」飯餐上三餸一湯,平日不下廚的,應該花了不少功夫。 

 

  「李家鼎有教這個嗎?」 

 

  「差不多,懂變通嘛。」也真的變得太厲害,味道不重要,心意才是重點。 

 

  「好的,今晚——」

 

  「今晚我洗碗,飯後洗澡上床睡,辛苦了。」他垂頭扒飯,這程度的「蜜語」已是極限。趁他洗碗筷之時,從後伸手給他弄個暢快。他邊責罵邊低吟,口不對心。

 

  隔天,老公Whatsapp給我:「今晚又來『阿爺廚房』,很喜歡在這裏做。」同時傳來一張廚房洗手盤照,暗示添食「手作仔」?

 

  「太大力噴出來了。」半小時後,收到另一張照片,洗手盤上一灘五元硬幣大小的奶白液體,會不會太露骨?

 

  「今晚等我來。」老公發情慾短訊,老婆還能裝傻嗎?

 

  「等不了,都打進去。」你打那些東西到餸菜裏幹嗎?「手藝生疏打了幾次,不要吃剩。」變態,怎吃?

 

  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,第二次「阿爺廚房」已準備就緒,不能掃興,惟有照吃。

 

  飯後老公洗碗,我識趣拉下他褲子交差。老公這把年紀還真厲害,一天幾發仍能份量十足,忍不住讚嘆:「這麼多。」

 

  「甚麼這麼多?」老公沾沾自喜,用抹手紙抹淨淺到地上的殘餘物資。我用眼神示意,他失笑,「儲了兩天——」

 

  「下午不是——」

 

  「哪有?」

 

  我掏出手機,給他看「五元硬幣」,他大呼:「那是生粉水,都打進肉餅去,你想到哪裏?」

 

  噢,我還是洗澡上床睡好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