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3/2017

愛美神說的「和老爺偷腥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從睡夢中驚醒,背著我睡的技安緩緩轉身,呼了一口長長的悶氣,迷糊間吐了幾個字,應該是慰問,不消半秒又呼呼入睡。

 

  「昨晚你是不是大叫?」技安吃早餐時問。

 

  「嗯,做噩夢而已。」遲了起床的我忙著化妝,沒空閒理他。

 

  「你又買紅酒,我們不常喝——」 

 

  「買給你爸爸的,上次送他的都喝光了。」沙發旁放了兩支紅酒,打算送給岳父大人。

 

  「他好像拿來煮紅酒牛尾——」 

 

  「牛尾?」眉筆一甩畫到耳尖,「四百六十大元拿來煮牛尾?」 

 

  「爸爸本來就不好紅酒,只是應酬我倆。」 

 

  「不是我倆,我一般。」 

 

  「我也一般——」

 

  「那麼誰喜歡?慢著,即是一直以來送他的紅酒都......」技安點點頭,慌忙收拾餐桌閃進廚房。

 

  昨晚噩夢一直纏繞著我,害我工作不停出錯。我承認夢裏人高大威猛,身材健壯,這把年紀實在是極品,可惜他不是我杯茶,不可能幹出那種事。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有些事我不自知?罪惡感大得快壓死我了。

 

  老爺今天做白內障手術,雖說是個簡單手術,還是不安心,和技安請了半天假陪他出院回家。路過水果店,統統日本空運抵港,嗜吃的老爺口水快滴濕褲子。花了半百買了一小盒士多啤梨,吃了幾口,叫我帶回家。技安老實不客氣,真的帶回家享用。

 

  「我比你早到,你爸爸在醫院一直板著臉,看見你才有點笑容。」晚飯後回家,技安躺在沙發看電視。

 

  「愛美神大人,我老爸一向嚴肅,別跟老人家計較。」

 

  「只感老是白費心機而已,不是計較——唏!一粒也不留給我?」技安不消一會,消化了「五百元」。

 

  「我有棵大大粒的士多啤梨——」

 

  「死變態!」我忍不住笑,狠狠送他一腳。大男孩抱我進睡房,逼我吃他的士多啤梨。

 

  技安蹲在床上,把我雙腿放在他胸膛上抱緊,半倒吊的我迎接最貼身衝擊——他最喜歡的體位。

 

  「不,不要!」他誤會了我的意思,加大力度擺動,但我真的叫停,「不要這樣,停!」

 

  「不舒服?」他停下來溫柔的問。

 

  「很喜歡,只是想到昨晚的噩夢。」我感到難堪。

 

  「夢裏失手掉到地上?看!」技安展示強壯的二頭肌,「把你整個人倒吊也行,哈哈。」看著他模仿金剛在床上轉來轉去,心情輕鬆多了,忍不住說出真相。

 

  「我夢到跟你爸爸上床,」金剛停下來,「夢到好幾次......」

 

  「噢,老爸厲害嗎?有使出我剛才的必殺技?」他竟然追問細節,「慢慢說多點細節,你對我老爸有意?」

 

  「神經!怎會?」

 

  「別怕,說給我聽,」在老公面前說著和老爺做愛的夢境,真夠瘋狂了吧?他聽後哈哈大笑,「你只是想討好我爸爸而已。」

 

  半信半疑,他光著身子跑到書櫃拿出數本關於解夢的書,「我可是半個解夢專家,別小看我。」

 

  技安是不是解夢專家我不清楚,但他總是讓我平靜安心,是不爭事實,包括床上各種高難度動作。

 

  「愛美神大人,還要吃士多啤梨嗎?」我失笑。

 

  PS:今期《上班纏下班逅》200大關,謝謝大家一直纏逅支持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