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9/2016

愛美人士值得留意的THREE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   最近有兩個日本品牌──THREE和ADDICTION登陸香港,從此,日本百貨公司專櫃品牌都幾乎來齊了(印象中還有Ayura 和 SUQQU),去伊勢丹就沒有東西可買了。(哈哈!)

 

  不過,在韓流正盛的這幾年,見到優質日本品牌登陸還是令我興奮,畢竟韓得多也開始悶了吧!

 

  早幾年已留意到THREE和ADDICTION(通常香港未有就格外留意),大約半年前已收到THREE會登陸香港的消息,亦得知其卸妝油和頭髮護理系列有口皆碑,早前到東京工作便順道買一支卸妝油試用,結果,真的一滴不留!當時在專櫃也試用了化妝品,質感細緻且著色度高,同樣非常吸引。

 Balancing Cleansing Oil平衡潔膚油,香氣濃郁且潔淨力強,有效輕易溶解高防曬度及防水的彩妝品,亦能去除多餘油脂及死皮,用後柔滑滋潤。當市場的潔膚油五花八門的時候,反而覺得這款潔膚油天然純淨,使用感格外舒適。

銅鑼灣SOGO專櫃剛於9月1日開幕。

  THREE創立只有幾年,在日本國內有非常好的成績,產品亦經常在雜誌出現,能在眾多歷史悠久或國際著名品牌中佔一席位,當然有其獨特之處。

 

  THREE代表以 “Natural, Honest, Creative” 達至心靈、身體及肌膚方面的平衡,所有產品均結合植物萃取、現代科學技術與日本「職人」精神,強調在研發過程中,自發性地嚴守一系列的標準以確保產品質素。優先選擇日本的天然素材。研發團隊除了親身挑選原材料外,更會了解生產者及其生產方法,確保把當地最優質天然原料的功效發揮到極致。假如未能在日本國內找到某種成分,選用國外成分時則一定會採用有機原料,堅決不採用基因改造的原料,不使用任何合成香料、色素及防腐劑,亦絕不進行動物測試。

 

  產品使用的精油與其他添加成分,均經過第三方研究機構確認,證實能讓人體的自律神經系統得到平衡及修復,此外,產品包裝上更會列明成份百分比,讓客人清晰及安心使用。以我認識的日本品牌之中,THREE的概念的確是與別不同。

聽說人試人愛的THREE SCALP & HAIR頭皮及頭髮極致滋養系列,天然成分高達93%或以上,堅持無矽靈配方,打造完美絲滑髮質。

  此外,THREE亦是少數能同時兼顧天然護膚和時尚彩妝雙線發展的品牌,彩妝系列分為底妝及重點彩妝,底妝產品蘊含有機植物油,包括維持肌膚柔軟潤澤的摩洛哥堅果油,以及高效保濕的日本靜岡縣茶籽油等,不但在化妝後仍能長效保持肌膚水潤,同時能塑造素肌感的妝效。

重點彩妝中的色調具透明感,容易與肌膚自然融和,據品牌統計長期熱賣是Cheeky Chic Blush、Whisper Gloss For Eye和唇膏胭脂兩用的Epic Mini Dash。

 

Epic Mini Dash的示範短片:

 

 

  此外,THREE JAPAN youtube channel的化妝短片拍得精簡易明,好睇!

 

 

Info: Three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