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9/2016

本月Beauty Best Picks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最近用過甚麼好東西?挑選五件跟大家分享。

bareMinerals Dirty Detox Skin Glowing and Refining Mud Mask

排毒淨化礦物泥

讚:易塗易清洗,潔淨力高。

 

  集合世界各地的溫泉、海洋、湖泊、火山等地方,搜羅豐富礦物營養的礦物泥,包括摩洛哥阿特拉斯山礦物泥(Moroccan Rhassoul Clay)、法國海底泥(French Green Clay)、巴西火山綠泥(Brazilian Green Clay)、西班牙溫泉泥(Spanish Costal Clay)及日本備長炭(Japanese White Charcoal),帶走毒素同時提亮膚色,加上木瓜酵素,有助柔滑粗糙膚質及提升肌膚光澤,預防粉刺暗瘡等問題。

 

 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配方的泥漿面膜,基本上清潔效果都有一定保證,反而我更關注是否易清洗及用後肌膚會否過度繃緊,這款泥漿面膜的質感幼滑,而刀型掃頭設計的Mask Smoothing Brush礦物泥專用掃更有驚喜,它能緊貼面部線條,特別是腮位、顴骨位及眼底,能均勻掃上面膜,而且清洗容易(有些泥漿面膜要抹幾次,甚至用聲波潔面儀才能徹底洗淨),用後不會覺得繃緊乾燥。

Jo Malone London Basil & Neroli

讚:清新優雅。

 

  一向偏愛Jo Malone London加入香草調配的香氣,上回Herb Garden系列每一款都是推介,早前已率先試用本月推出的 “ Basil & Neroli” 也是一試愛上,現在只餘下半瓶。

 

  今次為經典誘人的羅勒加添時尚清新的元素,以橙花的清新花香調強調羅勒香氣。辛香的羅勒及柔和香甜的橙花,帶點輕熟嫵媚,卻又優雅非凡,建議喜歡香水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。

SOFINA AUBE couture Gradation Eyes 彩形炫目漸層眼影組合

讚: 快而準,妝效不俗。

 

  間中聽聞市場推出化妝打印機、眉尺、眼影貼紙等等,我覺得與其用這些新科技,不如認真學一堂實用化妝,其實普通日常妝難度不高,況且practice makes perfect,加上現時的化妝品設計愈來愈易用,如Sofina年前出的「蓋印」胭脂我便經常推介給朋友,新推出AUBE couture Gradation Eyes彩形炫目漸層眼影組合,將「漸層主調眼影」、「光影底霜」及「深邃眼線」的塗抹步驟3合為1, 只要輕輕來回掃兩三次,眼妝便搞定,絕對稱得上是「手殘良品」,大家再沒籍口說化妝很難吧!

 Heroine Make「易卸防水膜型」睫毛液

讚:防水易卸,價錢平。

 

  如果朋友突然想補眼線或眉妝,通常我都要叫她們去莎莎的kate補貨,但最近我會加入Heroine Make,早前試用過其「易卸防水膜型」睫毛液,真的持久不溶,而且容易卸除,這開架品牌一向受少女歡迎,而且香港比日本售價更低,所以不用等到去日本才買了。

Bioxidea Mirage48 Excellence Diamond Face & Body Care

讚:兩用特效修護膜,真正環保。

 

  面膜試得多,矜貴的面膜亦用過不少,今次試這款面膜的成份有鑽石粉、維他命、礦物質及其他滋養成份,有減淡幼紋、均勻膚色、美白、提升等多種功效,面膜即時的保濕和淨白功效是肯定的,但更有趣的是敷完面膜後可整塊放入浴缸,當作全身肌膚護理,面膜真的會徹底溶化,浸浴後真的感覺肌膚有少少收緊,是真正「膜」盡其用的環保設計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