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2/2016

去垢迎新年!推介6款清潔面膜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2016的最後一期,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

 

  清潔皮膚是完美肌膚育成的重要關鍵,迎接新一年,為大家介紹幾款我正在使用和準備試用的「去垢迎新」面膜吧!

 

MDNA SKIN @ Harvey Nichols , Landmark 

  上星期到中環Harvey Nichols MDNA SKIN體驗MDNA SKIN尊貴淨肌緊緻面部護理療程,這正是麥當娜本人的指定美肌療程。

 

  MDNA SKIN的產品不多,但每件都有卓越功效,這60分鐘美容療程便會採用品牌所有產品,首先以天然橄欖油為基礎的啫喱油THE FACE WASH以滲入肌膚去除毛孔污垢,溫和地潔淨肌膚,然後再使用皇牌組合── REJUVENATOR SET的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及礦物泥面膜,這面膜敷5分鐘後再以美容儀的磁石頭吸附,有助即時柔軟肌膚,深入潔淨毛孔,留下一層滋潤精華,再用另一端的流線型導入頭,有效提升肌膚的緊緻及彈性度,瞬間淡化細紋,一款面膜便同時達到深層清潔及滋潤修護功效。然後塗上蘊含高效保濕潤澤成分的THE SERUM及麥當娜指定的專業美容顧問獨特按摩手法,能激活細胞,塑造透亮柔嫩的肌膚,最後以THE ROSE MIST結尾。

 

  短短療程佔了大部份時間按摩,但同時已達到深層潔淨、亮白及輪廓提升等功效,的確很適合麥當娜這位超級大忙人。

 

  療程重點之一就是泥膜吸附步驟,吸得乾乾淨淨!

 

  親試>>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ORrMgCBFtT/

 

Dior Capture Totale Dream Skin 1–Minute Mask

  珍珠粉紅色的啫喱乳霜,蘊含恰到好處的果酸、水楊酸、AHA及植物酸,按摩推走老化角質的同時,亦同時釋出光澤粉末,即時均勻全面膚色,令肌膚回復剔透光滑,只需1分鐘,再沒有「沒有時間」敷面膜的理由。

 

  1月1日上市。

 

Ten Science Agelumina Dual Use Cleansing Cream & Mask

  由美容網店www.skinbook.me引入的意大利品牌,這款亮肌潔膚霜面膜是其皇牌產品,最特別是其二合一配方,蘊含各種天然花酸及果酸,有溫和去角質、軟化黑頭粉刺及亮白等效果,既可用作潔膚霜,亦可厚敷15分鐘當作美白面膜使用,非常方便。

 

Origins Original Skin Retexturizing Mask With Rose Clay

  粉紅色的玫瑰泥有效吸收毛孔中的污垢及多餘油脂,荷荷芭蠟珠能溫和地去除角質及撫平肌膚質感,加拿大柳葉蘭有助增加肌膚中細胞的新陳代謝,讓肌膚回復神采光澤及增加肌膚透亮感,其香氣亦非常怡人舒適。

 

Eve Lom Rescue Mask

  最喜歡其冰涼樟腦的清新感,杏仁精華能減少紅腫;高嶺土能吸收多餘油脂,減少浮腫及均勻膚色,而杏仁粒能溫和地去除角質,讓皮膚回復柔滑。蜜糖和甘油能保濕及滋潤肌膚,除了全面使用外,我亦喜歡用它來局部敷暗瘡位置。

 

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Clay Mousse Mask

  泡沫泥漿面膜配方中含有6,020mg的火山岩渣,幼滑綿密的質感,讓面膜能緊貼肌膚,深入毛孔清空油垢,而且亦比起傳統泥漿面膜更容易洗淨。

 

小貼士:通常我會在淋浴前敷泥漿面膜,然後在淋浴時配合海棉將泥漿徹底抹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