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1/2017

潮玩3款變色妝物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變色唇膏不是新鮮事,有不少品牌如Lipstick Queen和Canmake亦有類似產品,最近就連時尚美妝品牌都玩變色玩意,本周和大家分享三款妝物效果。

 

Paul & Joe Les Petits Noms & Amour 春日貓咪凝潤唇膏

  每次推出貓咪唇膏/貓咪妝物都一定成為搶購目標,今回應該都不會例外。

 

  今季兩款貓咪唇膏,以俄羅斯藍貓為藍本的淺灰色唇膏,單是外型已夠獨特,一接觸櫻唇的水分立即變成粉紅色(直接使用,唇膏表面亦會隱約有些粉紅色),亦會視乎個別櫻唇的水分含量變為粉桃紅色。唇膏的質地偏向透薄,像Liptint妝效,但比液體狀的Lliptint潤澤得多,我的咀唇變成偏粉紅色,沒有變成桃粉紅色,看來水分含量有大大的進步空間。

 

  這麼可愛的貓咪唇膏,據知很多女生會同款買兩支,用一支收藏一支呢!

 

Chanel Le Top Coat -Black Metamorphosis 亮黑護甲油

  Chanel近年推出過幾款不同質感的Top Coat都反應熱烈,2017 Coco Codes的墨黑色護甲油,能將已塗抹的甲油色彩轉化,以「蛻變黑」增加甲油色彩層次。

 

  首先,我在左手塗上510 Gitane 鮮紅色及663 Lovely Beige 裸色指甲油,鮮紅色是Chanel 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建議亮黑護甲油搭配的色調。

 

  然後,在無名指及尾指塗上亮黑護甲油,可見鮮紅色變成棗紅色,而裸色則變成了灰透粉紅色,近看能看得到色彩不均勻(自問美甲DIY都是熟手,應該不是失手所致),有點像彩色手工琉璃的混色質感。

 

  以試用的兩種顏色比較,我覺得還是紅黑配比較易控制一點,且沒有違和感,估計配合其他鮮明顏色效果都會不錯。

 

Givenchy Rouge Interdit Rouge Révélateur紅黑雲石限量版

 

 

  這款已是Givenchy Beauty第三支變色唇膏,第一款是淡粉紅,第二款是黑色,最新這款Rouge Interdit 25 號色Rouge Révélateur紅黑雲石限量版,將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13號色Rouge Interdit和黑玫瑰色色調均勻糅合在大理石紋的唇膏中。

 

  配方加入黑玫瑰精油及矽樹脂,幫助雙唇回復水潤、光澤明亮,質感舒適貼服,唇膏色調會隨著雙唇的PH值而變化,進一步展示色彩深度,提昇唇色質感。

 

  黑色比例不多而且是大理石紋,所以每次使用的黑色含量亦有所不同,坦白說都不算明顯,唇膏質地水潤透薄,但顯色度相對十分高,塗兩至三次已能徹底展現鮮紅唇色,但又沒有濃妝感,是一款容易駕馭的紅色唇膏。

 

  比起早前的黑色唇膏,我覺得這一款大理石混色更易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