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2/2017

15分鐘極速美肌!超值可靠的Express Treatment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於2月26日下午5:30(即香港的今晨)開始,每年頒獎典禮前夕Natura Bisse的美容師均應邀親臨美國洛杉磯,讓頂尖影星享受鑽石級的美容療程後,以最完美狀態走紅地氈!

 

Natura Bisse Diamond Instant Glow 鑽石極緻嫩膚微療程

  這個極受各地名人紅星喜愛的Diamond系列,最新推出Diamond Instant Glow鑽石極緻嫩膚微療程,無論功效和價錢都絕對令人驚喜!!!

 

  這家用嫩膚療程的賣點是能於短短10分鐘(即是奧斯卡Treatment的1/6時間),三個步驟達至嫩膚、亮澤及提升效果。

 

  Natura Bisse的Glyco Extreme Peel 是皇牌經典,而這療程的「Step One」便是這皇牌的家用版,效力調低至任何人士均安心使用的水平,以高度親膚的甘醇酸及果酸複合物,去除老化角質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在乾淨的面上均勻塗抹,它是市場上少有可以塗抹眼睛周圍的去角質產品(當然不可以太接近眼晴),待8分鐘以浸透暖水的棉花/海棉抹走。

 

  「Step Two」是清爽乳液,蘊含長角豆活性萃取、維他命B3 、Natura Bisse獨家專利胜肽成份及有機蘆薈,具即時舒緩、提亮及均勻膚色效果。塗抹後待一分鐘便可直接進行「Step Three」──緊膚精華蘊含Phyto-lift草本提升複合物及高份子膠原蛋白,能顯著改善肌膚質感淡化細紋,並能保持肌膚水潤,塗抹時要以指尖輕彈肌膚形成緊緻薄膜,直至肌膚感覺清爽後,日間可直接使用防曬霜及化妝,晚上就可以直接進行護膚程序。

 

  發布會當日我在手背試用整個微療程,亮白和Pump Up紋理的效果非常明顯,雖然手背目測不到提升效果,但感覺到肌膚有微微收緊。

 

  一盒可用四次,以這個尊貴品牌的出品而論,絕對可以說「只售 」$780!無論是想一嘗這尊貴品牌,又或是當作重要場合前的家用療程,這套產品都值得一試。

 

Skin Laundry激光及彩光護膚療程

 

  多年前已聽聞過香港一百貨公司會引入微整形及醫美服務,後來好像未能成事,數年後的今日,大家可以在Beauty Shop做Laser Facial已不是空想,說的是2013年於美國加洲開設第一間旗艦店的Skin Laundry,短短幾年間分別於紐約、加洲 、阿利桑納洲及香港等地開設分店,品牌除了齊備Result Oriented 的護膚品外,最著名的便是其15分鐘極速美肌療程,

 

  這皇牌激光護膚療程採用非入侵性激光及彩光兩種光學美容科技,混合兩種科技療程能清除皮膚深層至1.5mm的污垢、同時改善肌膚質素,包括深層清潔、提亮、減淡細紋、減少暗瘡以及清除暗瘡印、收細毛孔、緊緻肌膚、均衡膚色以及增新骨膠原等效果。

 

  當然這裏的Laser Treatment不能與醫生主理的醫美療程相比,但威力亦比家用美容儀高,由於這療程屬於非入侵性的安全級別,所以可以每週進行一次(美容顧問在療程進行前會仔細評估顧客肌膚狀態),每次收費約$500,不失為省時快捷的醫美保養。

 

  特別一提,創辦人Yen Reis訂下的規矩是: 所有新顧客都可免費試做療程一次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