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3/2017

敷出亮澤好膚色!推介4款新到亮白面膜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未知大家是否像我一樣喜歡試用面膜?

 

  比起保濕面膜,我對亮白功效的面膜更有興趣,因為亮澤膚色能即時改善倦容,目測效果最為顯著。

 

  除了再向大家介紹我的 “All Time Favourite” Valmont Renewing Pack之外,還試用了三款面膜呢!

 

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升效更新煥膚面膜

  這款面膜已用了很多瓶,魔力在於其獨家抗衰老及抗皺成分─RNA微脂囊及真皮層逆時空複合成分,能即時為黯淡倦容煥發剔透光采。

 

  我喜歡它乳霜的幼滑質感,當然更喜歡使用後的亮澤,使用這面膜有兩個方法,可以每星期一至兩次厚敷(我習慣配合簡單按摩),這方法即時煥發光澤的效果。另一個方法是密集式每晚薄敷,可塗於眼部周圍,這方法能逐步均勻膚色及光澤,隨後用沾濕化妝水的棉花輕抹,便可如常晚間護膚程序。

 

  雖然其急救功效顥著,但始終價位較高,所以如無必要我還是喜歡薄敷,一來感覺較耐用,二來善用這瓶面膜逐漸改善膚色均勻度及亮澤度,更為划算。

 

MTM Custom-Blended Re-White Mask 藥白面膜

  面膜獲得日本「醫藥部外品」認證,即具有輕度至中度的醫藥品功效,而且經嚴格批准檢驗,其功效及安全性均得到肯定。

 

  這系列的主要成分傳明酸,有效從根源杜絕黑色素形成;此外,甘草提取物有助修復肌膚屏障,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;深層滋潤及修護。

 

  密度高的乳霜質感,用小量便能均勻塗抹全面,建議敷面膜5-10分鐘,由於其質地不會乾,所以時間長一點都可以,而且用沾濕化妝水的棉花便可抹淨。

 

The Body Shop Chinese Ginseng & Rice Clarifying Polishing Mask人參大米煥白亮肌面膜

  人參精華有效均勻膚色及促進肌膚更新,大米萃取有補濕及亮白肌膚的效果,而芝麻油則可令肌膚柔滑。沒有人參味的面膜質感像鷹咀豆醬,內裡蘊含研磨過的大米粒,建議可以輕輕打圈發揮磨砂作用,面膜即使乾了亦不會令肌膚繃緊,沖洗後肌膚感覺清爽,膚色均勻度有改善,亦有細緻毛孔效果,售價$199非常抵用。

 

Apivita Radiance Face Mask With Orange 香橙亮白面膜

  這款面膜的賣點是蘊含98%天然成份,不含苯甲酸酯及矽化學物等刺激及對肌膚有害的成份,主要成份是有保護肌膚細胞及增加真皮層緊密度的香橙幹細胞、高穩定性維他命C 、Q10 、維他命E及100%天然有機香橙香薰油,為細胞補充氧氣,激活細胞活力,深層保濕及軟化肌膚,均勻膚色及煥發光釆。

 

  鮮橙香氣清新怡人,Gel Cream質地容易均勻塗抹,保濕和增強光澤效果比較突出,加上售價相宜,密集使用亦無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