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17

靠DIY小工具 輕鬆轉換美甲圖案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我喜歡指甲常轉顏色,所以不介意四五天左右塗一次指甲油,最新試了兩款美甲DIY產品,做法不難掌握,和大家分享一下啦!

 

本地指甲貼 Little Surprise Nail

 

  早幾年已經試用過大型美妝品牌的指甲貼,當時的感覺已經不錯,而今次試用Little Surprise出品的指甲貼,感覺更貼服易用,真的有驚喜,想不到是本地品牌,當然要支持。

 

  Little Surprise美甲貼,每套有22種尺寸,通過美國CPSIAA及歐洲EN71-1/2/3安全檢測,不含四大重金屬(砷、鉛、汞、鎘),孕婦可安心使用,可配合Top Coat使用,如配合光療Gel甲效果加倍持久。卸除時一撕即可,無需任何工具或藥劑。

 

  除了各款時尚印花之外,亦有效果像Gel甲一樣的單色指甲貼,我覺得孕婦,又或是Gel甲太長時間後想暫停一下,有需要時都可以用指甲貼來粉飾指甲呢!

Little Surprise Nail 指甲貼備有多款圖案風格。

塗上RMK Base Coat、Chanel  522 Monocrome及RMK  03(CL)Almond Beige 指甲油,無名指則留來做指甲貼。

我選了透明感較高的玫塊金線條,首先貼上接近指甲面積的指甲貼,再用指甲挫將多餘部份挫走並將指甲邊緣挫至圓滑。整個過程,最有難度的可能就是將指甲貼對準指甲邊。

塗上Innisfree Top Coat 以幫助固定指甲貼。有部分品牌的Top Coat會損害指甲貼,Innisfree 是主理人推介的Top Coat產品。

完成。

 

MoYou指甲油印章

 

  來自英國的MoYou原來進駐香港已有一年,最近有機會體驗,就像玩印章一樣,有趣。

 

  MoYou London於2009年在英國創立,這套Nail Art的原理像印章,主要將色彩鮮豔速乾甲油配合超過700款的圖案壓花板,結合其他小工具在指甲印上各種花紋圖案。

 

  MoYou指甲油是5Free配方,即不含甲苯、鄰苯二甲酸二丁酯(DBP)、甲醛、樹脂,和樟腦,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。

MoYou Nail Art Starter Kit包括印章、膠墊、小刮板、指甲油及圖案壓花板。

  先塗上一層MoYou指甲油作為底色,然後將指甲油塗在圖案壓花板的圖案上,刮板與壓花板呈45度,用刮板刮去多餘的指甲油,再用印章以快速滾動方式拾取圖案,按壓時注意不要用力過猛,再用印章將圖案轉印到指甲表面,最後再塗上一層Top Coat便完成。

 

MOYOU示範短片

 

   美甲貼比MoYou的使用方法簡單直接,但圖案則千變萬化,可發揮創意但亦講求工多藝熟,我覺得除了DIY之外,作為女生聚會的小玩意亦不錯呢!

由MoYou美甲師操刀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主題,有貓、茶壺及eat me字條。

Pattern的效果也不錯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