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9/2021

Laser Facial 的前後家居護理!三步完成基本清潔、去角質和保濕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第二步:去角質

 

  然後在同樣位置再敷上 JorgObe Peel Off Mask 黑天鵝去角質面膜, 膠水狀的面膜,亮黑光澤就像漆皮效果,待完全乾透要 25-30分鐘,所以煲劇就最適合,乾透後可將老化角質及過剩油脂吸附,撕除時同時將其帶走。配方蘊含加巴豆樹,金縷梅以及紫雛菊天然萃取,所以乾透後亦不會太過繃緊,撕走時亦沒有鼻貼那麼刺激。

 

 

  這個組合沒有「零虐」毛孔,但可看到鼻的毛孔即時潔淨細緻,亦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,絕對能提升隨後療程的效果(說到底保養還是不能懶)。

 

 

查詢:JorgObe Peel Off Mask 黑天鵝去角質面膜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