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2/2022

40 is the new 30!韓劇《三十九》孫藝珍、田美都、金智賢,重新訂立輕熟女的美麗標準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 

 

  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對《三十九》這套韓劇很有興趣。或者大家都好奇,沒有世俗所認為的青春活力,單身大齡女子的愛情故事可以有幾精彩?此外,大家都希望在熟齡階段,會有三位女主角的樣貌和身型吧!

 

  除非你是極少數的天生麗質,皮膚的狀態是沒有不勞而獲,至於要付出多少,主要視乎有多少心機時間,畢竟都市人的生活都比較繁忙嘛!

 

 

  三十九,是已經用抗衰老護膚品一段日子的年齡,假如天生皮膚不是太差,工作不需要長期曝曬,理論上肌膚狀態都應該可以保持到低於實際年齡,當然有養生習慣,美容療程或者休息充足的話,肌膚自然會更加年輕。Laser、Hifu、RF等美容療程對保養皮膚的作用是顯著的,但微整型就真的要考慮清楚了,要找技術好又有美感的醫生真不容易,而且注射填充物過多會令面容看來僵硬,恨錯難返。除非真的找到高手,否則還是不要亂試了。

 

 

  雖然看著纖瘦的女星會非常羨慕,但女人到達熟齡階段,太瘦太乾反而會令人看來更顯老。

 

  《三十九》的三位女主角,看來本身就是骨架纖細,線條緊實,大多是長時間瑜珈和Pilates,配合飲食習慣的成果。對於大齡女子而言,身型管理的確非常重要,不需要追求「川」字腹肌,但至少是可以隨心所欲穿衣的身型,顯眼的胃腩肚腩是大忌啊!

 

 

  三位女主角示範了長、中、短髮,重點是髮絲柔順亮麗,髮色是偏向自然的棕色和紅棕色,自然色系的確比較優雅和容易配襯日常打扮。至於妝容方面,水潤透薄的底妝,自然柔順的眉型,眼妝非常自然,淡淡的眼影和胭脂,裸色潤澤唇妝,比起大家所認知的韓式妝容,反而更像自然日系妝容,當然要有細緻的膚質才是重點,所以護膚真的不能懶惰。

 

  相比起很多差不多年齡的本地女星,孫藝珍、田美都、金智賢的大齡女子形象真的賞心悅目呢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