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4/2022

韓劇《社內相親》甜蜜跑出!拆解女主角金世正的豪門千金妝、甜美女友妝,同場加映:私心妝品推介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Netflix最近有四套愛情韓劇,想不到是《社內相親》跑出!我看了兩集後,忍不住發帖:「《社內相親》嘅老土劇情拍得住羅希度(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中由金泰莉飾演的女主角)最愛嘅 《浪漫滿屋》,不過節奏快又幾好笑,輕輕鬆鬆唔使用腦,但我不喜歡安孝燮的髮型。」

 

  竟然有不少朋友和應,非常熱鬧: 「女主角好似劉小慧,又有啲似大S。」、「劇情好老土,但好好笑。」、「男二好Cute。」、「忍唔住找Webtoon睇,甜到爆炸!」、「我也不喜歡安孝燮的髮型。」

 

除了劉小慧和大S,我覺得金世正的笑容也有點像具惠善,都是有集體回憶的臉蛋啊!

 

  劉小慧當年在演藝圈活躍的時間不算長,但很多香港觀眾都覺得金世正似她,唯一解釋就是真的很似!原來早在《驅魔麵館》上映時,蘇志威也曾在微博貼出劉小慧21歲的照片對比表示「撞臉」,大家同意嗎?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lean_0828)分享的貼文

 

  女主角金世正曾是女團成員,今次在《社內相親》飾演努力工作的平凡女生申夏莉,原本是清純裝扮的資深研究員,但為了代閨蜜相親,換裝成美艷富家女,金世正不顧形象的爆笑演出大獲好評,首兩集已被網友稱為韓版Emma Stone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BS(@sbsdrama.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 

當申夏莉變身豪門千申金熙,便會換上挑染長髮和煙薰眼妝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lean_0828)分享的貼文

 

  有別於型格的Smoky Eyes,申金熙的豪門千金妝的重點是Soft Smoky,最明顯是眼尾直接平行往後拉長,眼尾的眼線跟眼影三角區全部填滿,再配上不誇張,根根分明又捲翹的「空氣睫毛」。眉頭要畫出毛流感的「野生眉」,順著眉骨畫上自然淡色便可。

 

  淡色系的胭脂,薄薄地掃滿蘋果肌至眼下位置,再塗上奶茶色系或淡玫瑰紅色調的Semi Matte唇膏。這妝容沒有煙薰妝的冷酷感,可愛迷人又不失女人味,令她像極漫畫女主角。

 

下頁睇申夏莉甜美妝容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