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4/2022

享受經典而不俗氣的玫瑰香,推薦三款不易撞香的奢華精品玫瑰香水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身為「資深香民」,人工合成香味和醇厚細緻的芳香,不用十分之一秒便可分辨得出,因此挑選香氣愈來愈講究。芬香撲鼻的玫瑰花香讓人難忘,可是要從新鮮玫瑰中萃取精油是非常困難,大量的玫瑰才能萃取出數毫升的精油,令蘊含玫瑰成份的香氛格外矜貴,再加上大師級調香,自然能成為經典作品。

 

 

  因為即將播出的韓劇《Shooting Star》,今個星期分享家中三款玫瑰香水,並不是與劇情有關,只因男主角金永大在雜誌訪問中表示喜歡的香水是Frede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,巧合的是,這款除了是我的最愛之一,也是另一位男性朋友喜歡的香氣,真的意想不到。

 

Frederic Malle Portrait of a Lady

 

  記得當年第一次使用Portrait of a Lady,一天已得到兩位朋友詢問。這款東方辛香型玫瑰香調,100ml便蘊含400朵土耳其玫瑰萃取的精油,絕對是高劑量配方,配合覆盆子、丁香、廣藿香、檀香和乳香,描繪女性特有的高雅氣質,不論任何時代都能得到共鳴的香味。

 

  可能是濃郁檀香和廣藿香帶來的木香,與鮮甜的玫瑰產生溫柔暖調,整體卻又帶著一個沉穩與寧靜的氛圍,儘管以Portrait of a Lady為名,但我覺得十分中性,聯想到穿Dolce & Gabbana 西裝的男士。如果你喜歡檀香、廣藿香、玫瑰這個組合,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

查詢:Frederic Malle

 

下頁睇 Chantecaille Darby Rose香水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