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8/2022

防水眼線筆另一用法: 點痣!看看韓星IU、Blackpink小野貓Jennie、楊丞琳如何點出性感嬌美造型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 

 

  總覺得日本女孩即使面上有幾夥痣都不會違和,可能與膚色有關,小松菜奈臉上許多處都有痣,但看來不但自然,而且有個性。

 

  在臉上點痣,除了注意顏色和位置,如要避免經常會拭擦的位置,也要注意妝容,建議底妝要均勻,突顯膚色的亮度 ,一般情況,除了唇色之外,其餘都以裸色或低調為主,才能強調出痣的獨特存在感。

 

  至於用於點痣的眼線筆,當然要防水持久,顏色方面則要視乎整體妝感,想感覺仿真度高的可用深啡色,如要亮麗突出的話可用黑色,玩味效果則可以用較鮮豔的顏色。

 

 

  韻律泳手和很多運動員都愛用Make Up For Ever 防水妝物,新推出的AQUA RESIST 防水持色眼線液及防水極細眼線筆, 兩款都防水抗汗、抗濕氣、抗磨擦,24小時持久,AQUA RESIST 防水持色眼線液,備有9種顏色及3 種質感 (啞緻、金屬、星閃),除了畫眼線、點痣,更可玩body painting 。

 

查詢:Make Up For Ever

 

 

  經濟好用的KATE也推出了持久液體眼線筆EX3.0 , 精密極細筆尖,筆觸滑順流暢,鑽石切割面形狀筆身能提升指尖握持舒適感,令線條更穩定,配合色彩持久配方,長時間持續濃密色澤。

 

查詢:KATE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