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9/2022

做好潔面程序,讓護膚事半功倍!兩款高科技潔面,讓肌膚愈洗愈白滑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Michelle Yeung

    Michelle Yeung

   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,從美容編輯、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,工作離不開Health & Beauty。2021再度Get It Beauty!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。

    Get it Beauty!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潔面是護膚的重要一環,很多時潔面程序做得好,肌膚狀態已有很大改善。以往我推介的多是卸妝油和洗面膏,最近試了兩款潔面產品,效果也有相當驚喜。

 

#1 ageLOC LumiSpa iO

 

 

  即使不是NuSkin 會員,相信很多女生都聽過LumiSpa,這款美容儀的口碑一直很好,但實不相瞞,我曾經擁有兩代LumiSpa,但可能之前太多Gadget,一直沒有開箱試用,一部送了給好友,上一代那部仍在家中某處。

 

  早前,收到全新升級版ageLOC LumiSpa iO 美容儀,見到它輕巧的USB磁力充電設計已大有好感,以往不願開封太多Gadget的主要原因,就是沒有太多位置安放插蘇電線和充電座,相比之下,這個充電組件實在太Friendly。

 

  搜尋了上代ageLOC LumiSpa和最新一代ageLOC  LumiSpa iO 的分別,其潔膚專利微脈動反旋科技、潔膚原理、程序和使用感都一樣。微脈動反旋科技能淨化毛孔,配合柔軟的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導頭,溫和而深入地清除污垢、油脂和化妝品,使肌膚更光消緊緻,同時帶動肌膚運動,提升肌膚緊緻度。

 

  試用了五天,早上潔面時先將ageLoc淨膚露加水揉出少量泡沫然後在面上推開,再用ageLOC LumiSpa iO進行2分鐘潔面,可能用過的都是比較高頻率的洗面機,有點不習慣LumiSpa iO 有節奏的機械轉動聲音,也不習慣沒有太大感覺,但用後皮膚的柔軟度真的提升了,感覺潔淨,的確有點意想不到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U SKIN HKMC(@nuskin_hkmc)分享的貼文

 

  ageLOC LumiSpa iO 加入智能化功能,配合專屬咨詢 VERA App 能因應不同場合、時間、護理區域等自訂護膚方案,同步至 ageLOC LumiSpa iO 之後連續開機2 次便可切換不同模式。更能夠追蹤使用情況,智能教練即時貼心提示,帶來針對性個人化護理體驗,這同時是一個多元數碼社群系統,可紀錄並分享個人的美肌蛻變歷程,促進品牌與顧客的連結。

 

  我對潔膚效果滿意,但對智能化功能的暫時興趣不大,所以就沒有上線了。

 

查詢:NuSkin

ageLOC LumiSpa iO 連淨膚露 $195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