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7/2018

點解要拍拖?反正曖昧就好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他向來遊走於有拍拖和無拍拖的交界,似有非有,樂在其中。

 

  「其實咁樣都幾好丫,我真係慣咗。」

 

  「你覺得OK咪OK囉,哈。」我半笑的說。

 

  認識他多年的我也慣了,一段接一段,不會定下來,身邊女伴經常換畫,言語挑逗,肆意親密,不過是曖昧的技倆。

 

  「開心咪一齊下,唔開心咪算囉,我從來都唔會想commit喎。」

 

  人無留,心更加不留,女來女去,他很好也很夠。拍拖?女朋友?無需要啦,疑幻似真的曖昧夠滿足了。 

 

  當曖昧已夠引人入勝,既有拍拖感覺,卻無拍拖的束縛,需要時埋身尋樂子,不需要時轉身即走。樂於無拘無束,若即若離,肆意任玩,有甚麼不好?開心就享受多一會,悶了就say Bye,乾身淨腳的轉場找下個。拍拖最費心思的承諾、責任都省掉,曖昧是如此美好。

 

  我支持曖昧,它有如糖果一樣,偶爾吃吃會心情暢快,你來我往的簡訊,心思蕩漾的約會,帶來一場又真又假的戀愛兼容光煥發,「調情一夕夜,勝過十連補」,我喜歡!有些人只適合和他霧裡看花,稍為曖昧尋開心,發場夢滿足過就夠,再多?不必了。點心終究是點心,不能多吃,糖衣再美都不能當正餐。

 

  「你無諗過搵個人好好咁一齊?」我試著提醒他。

 

  他不是沒遇過能定下來的人,但慣了曖昧氛圍,自然令他與正常關係絕緣,玩世不恭的模樣只會吸引一起玩的人。哪位正常女人敢貿然隻身犯險,冒著淪為他其中一個純屬曖昧的對象呢?與一個飄忽,未定性的人一起,行多一步都怕!

 

  曖昧未必有對錯,享受又玩得起,誰又能說些甚麼,但錯過能認真發展的人,記得別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