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9/2018

交友App情人:又要玩,又要唔信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她一向耐不住寂寞,剛回復單身便落力識人。

 

  「不如你都裝個交友App。」她笑著說。

 

  「你知我唔玩架。」我拿起手機繼續手遊。

 

  「你咪裝嚟識人囉...或者幫吓我。」

 

  「小姐,今次咩事?」

 

  圈子細想識人,談何容易,難道行出去就有人搭訕嗎?無朋友無介紹,快捷方便下載個交友App吧。

 

  「我同佢始終App識,唔太了解。」

 

  「App識人係咁架。」我說事實啊。

 

  「我驚佢仲會識其他女仔...不如你主動add佢,試吓有無古怪。」

 

  她和他網上傾了個多星期便見面,第二次約會甫即一起,快到呢,急著拍拖的人都是這樣吧。她落力遊說我交友,可不是關心我單身寂寥,而是要個卧底情人。

 

       read more:十日情緣,一句玩完

 

       交友App有如個大海,太易識人,這個不夠好看,next;太悶,next,反正有下個下下個。由App友發展成情人又代表什麼,多的是拖繼續拍,App繼續玩,女繼續識。從零開始的陌生人,未摸清對方底蘊,一齊了還是有戒心,就如她半信半疑,帶著不安的心情,暗地裏想盡方法查證新男友有多專一。

 

  她已找過另一位朋友在App上與男友攀談,試探他有無二心,也順便核對男友說的工作、背景是否一致。上次試驗他未完全過關,今次找來我當卧底二號,也不知是不是排解疑慮的方法,但不盡相信卻繼續一齊、繼續試?

 

  古板的我除了手機有位裝game,對交友App卻不大感興趣,除了沒空隔著手機和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找話題外,也了解App中太多人放釣,假背景,假單身,你如何證實?

 

  沒有誰能保證網上的真偽,如果要玩就請相信,不相信就別認真或直接刪App,抱住戒心試探下去也太辛苦了吧?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