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3/2019

三月修身挑戰 Week 2:澱粉控如何配合低醣Low Carb減脂計劃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曾欣欣

    曾欣欣

    註冊營養師。「Hea住瘦」及「Eat Clean」系列作者;最新作品《就這樣EatClean減脂》。被美國大型新聞網站Huffington Post評為20大Twitter營養專家,同榜的還有Jamie Oliver!崇尚天然,喜愛下廚。最愛吃甜品。

    識食Hea住瘦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在三月進行這個修身挑戰。正如上星期解釋過,今次的挑戰是建基於我上本書飲食理念的進階版。由於有讀者未讀過我之前的著作,所以她們會覺迷惘。因此我在此Week 2重新總括一些EatClean減脂基本功,好讓大家盡快上手。

 

#低醣EatClean Week 2挑戰實行以下5個習慣:

 

1. 「餐餐有蛋白」

 

  我的著作《就這樣EatClean減脂》讓大家明白了蛋白質的重要性。相信大家已經懂得計算自己的「個人蛋白數字」。沒有書的女讀者,請以平均數每餐20克為準;換句話說每天早午晚三餐,每餐都要攝取最少20克蛋白質(男生建議每餐30克)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