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2/2019

派對以真面目示人!不倚賴「美圖」的小顏術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Jeff Tang

    Jeff Tang

    JEFF.T.BROWS創辦人,逾十年化妝經驗,為不少藝人的御用化妝師,活躍於電視/平面廣告、電視劇,微電影及演唱會、音樂特輯。相信彩妝如藝術,化妝掃如畫筆,能盡顯每個人的風格及優點;對眉型、眉妝尤為執著,將畫眉的藝術融入半永久化妝。持有韓國FKBP專業人士聯合會半永久化妝證書,及韓國IFBC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ISO國際半永久化妝師一級資格證,亦曾奪得《IFBC 大韓民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博覽會》大獎。

     

    IG專頁

    https://instagram.com/jeff.t.brows?igshid=1vax5siafla01

    https://instagram.com/jeff.t.makeup?igshid=1tqp3p9l1s914

     

    美‧眉教室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聖誕和新年快到,派對一個接一個,又是同好友瘋狂Selfie的時候!

 

  近年不少人都練出一身執相的好本領,不過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,出席朋友聚會原貌就無所遁形。想用化妝解決,又無從入手?技巧掌握不好,好像加陰影時不小心太重手,面頰就如被狠狠揮了一拳!其實要以陰影修飾面部輪廓,是有一套有效而不容易岀錯的方法的。今期同大家分享兩個方法!

 

陰影粉:追求效果非顏色

 

  一般人都會以陰影粉做Contour shade,大範圍將兩邊面頰填深,效果既深卻又不自然,感覺如弄髒了面頰一樣。其實陰影可以人的面骨輪廓定一個位置下手,例如可在顴骨底部的位置由髮綫開始慢慢拖出,守規律重覆同一個方式,製造漸變效果,每上完一次色,可以先對鏡觀察是否足夠才再加,避免太深色。

 

 

粉底:陰影自然有效

 

  塗粉底或CC cream時,可以留空要上陰影位置,用深一至兩度的粉底顏色加在需要打陰影的地方,接駁位可用粉樸或手指輕印將其自然接合;定妝時則用透明碎粉,保留陰影效果。最後上胭脂時,可輕輕掃過接合位,效果更佳。

 

小顏貼士:

 

  Tips 1:如果補妝時需要用陰影粉,取色後可先將化妝掃一掃在紙巾上,亦不要選擇太細小的化妝掃,避免顏色太深,效果不自然。

 

 

  Tips 2:除了以陰影粉塑造陰影,亦可用護膚產品輔助, ReFa通過光電版及陶瓷輪產生和人體生物電同樣的微電流,,通過鍺和鉑金將微電流充分地傳導給皮膚細胞,使得皮膚細胞的代謝功能得到恢復,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增加,使用短短十幾分鐘,已達到提升效果,助去水腫瘦面。

 

 

  Tips 3:黑咖啡具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,能夠增強排尿量,使身體快速排出多餘的水份,消除水腫情況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