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2/2021

新春聚會、開市上班展現好氣息!3 Steps打造神采開運妝容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Jeff Tang

    Jeff Tang

    JEFF.T.BROWS創辦人,逾十年化妝經驗,為不少藝人的御用化妝師,活躍於電視/平面廣告、電視劇,微電影及演唱會、音樂特輯。相信彩妝如藝術,化妝掃如畫筆,能盡顯每個人的風格及優點;對眉型、眉妝尤為執著,將畫眉的藝術融入半永久化妝。持有韓國FKBP專業人士聯合會半永久化妝證書,及韓國IFBC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ISO國際半永久化妝師一級資格證,亦曾奪得《IFBC 大韓民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博覽會》大獎。

     

    IG專頁

    https://instagram.com/jeff.t.brows?igshid=1vax5siafla01

    https://instagram.com/jeff.t.makeup?igshid=1tqp3p9l1s914

     

    美‧眉教室

    逢周五更新

Photo: 由作者提供

  新一年新開始,春節期間拜年聚會,甚至或開市上班都想帶給人新鮮的形象,所以今次就同大家講講春節開運妝。

 

底霜帶出光澤感

 

  開運妝重點是乾淨簡潔,精神為主,帶岀由內到外發岀的好氣息,故妝前應做足清潔護膚,先為肌膚帶走多餘污垢和注入能量;在底妝更要多花一點功夫,運用妝前底霜帶岀皮膚水潤光澤感,令肌膚變得飽滿,同時修飾瑕疵,改善膚質和剔透感;而粉底可根據已改善的膚質調節分量,減低底妝厚重感。

 

 

淡金眼影令雙眼閃亮有神

 

  至於眼妝,則可選擇比粉紅再紅或桃紅一點的顏色,帶岀與平日的不同感覺,配合春節的衣著服飾。眼影可用一深一淺組合,較深的放在上眼簾雙眼皮位置,貼近眼線,在邊緣位置blend開,留意只blend邊緣位置,否則容易造成骯髒的感覺。較淺的放在下眼線位置,也同樣blend開邊緣位置。最後根據個人喜好將淡金眼影加在眼簾和眼底的中間位置,帶岀閃亮有神的效果。

 

 

帶紅的嘴唇色調

 

  唇妝不一定選擇明艷紅唇,也可透過帶紅元素的唇色襯托妝容。上唇妝前不要忘了塗潤唇膏。整齊的邊緣是塗紅唇的一個小tips,在等待潤唇膏吸收過程中,可找出唇邊暗沉的瑕疵位置,先用遮瑕膏遮掉,再塗上唇膏,完成後可用相若顏色唇線筆勾畫唇邊,修飾更立體俐落的唇型。紅粉緋緋的新年妝容就完成,希望能為你帶來好氣息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