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7/2021

早上洗頭下午已出油?3招擺脫出油扁塌,讓頭髮瞬間回復清爽豐盈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Jessica CC

    Jessica CC

    前美容編輯,現在是自由工作者。可能工作太自由,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,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,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。

     

   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,追求穩定卻很怕悶,工作如是,連扮靚也如是。於是,以身試「法」,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,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;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。

    Lazy Girl Beauty Hacks

    逢周四更新

  明明早上洗了頭才出門,但一到下午頭髮就出油扁塌?尤其是有劉海的女生,頭髮沾上頭油和額頭的面油,感覺髒髒又黏笠!很困擾吧?如果你也有同樣的煩惱,不妨試試以下三個方法,可以瞬間讓頭髮回復清爽,下班去約會或和朋友Happy Hour,也可以最佳狀態示人啦!

 

 

1/面油紙

 

  面油紙小小一包,不少女生都習慣放在外出用的化妝包內,方便補妝前先吸一吸面油。同樣的道理,也可以用來吸附在髮絲上的油脂,輕輕一印就可以減少頭髮的油光。筆者推介用含蜜粉的吸油紙,效果會更明顯,但這個方法較適合改善劉海或臉頰兩邊髮量較少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