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9/2021

優雅氣質從日常習慣培養!4個精緻女生不會忽略的生活小細節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Jessica CC

    Jessica CC

    前美容編輯,現在是自由工作者。可能工作太自由,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,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,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。

     

   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,追求穩定卻很怕悶,工作如是,連扮靚也如是。於是,以身試「法」,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,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;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。

    Lazy Girl Beauty Hacks

    逢周四更新

2/修剪毛毛

 

 

  既然打扮得精緻美麗,當然不能讓一條毛破壞形象!除了腋下,腳部的毛髮外,也別忘記清理面上的雜毛,例如眉毛附近的雜毛、鼻毛,上唇毛,甚至頸後的BB毛,都能讓人有乾淨整齊的良好觀感。

 

3/睡前先想好明天的穿搭造型

 

 

  趕出門的時候總會有甩漏,可能出門後才發現衣服太隆重而妝容太清淡,或者手袋和鞋子不搭,都可能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。早一晚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、配襯的飾物,整齊放好,不但可以節省出門打扮的時間,亦可以做好準備,以滿意的造型迎接明天的約會或行程,增加期待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