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0/2021

大地色眼影太悶?5款易上手的橘紅眼影盤,一盒打造浪漫秋日氣息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Jessica CC

    Jessica CC

    前美容編輯,現在是自由工作者。可能工作太自由,不經不覺變得愈來愈懶,開始想盡方法用最短的時間變得最靚,成功挑戰用5分鐘化好全妝出門。

     

    有著天蠍座矛盾的性格,追求穩定卻很怕悶,工作如是,連扮靚也如是。於是,以身試「法」,試盡不同的美妝護膚修身秘方,和大家分享真實用後感;也會將新奇有趣的日韓美妝貼士帶給大家。

    Lazy Girl Beauty Hacks

    逢周四更新

#易上手雙色眼影 ettusais

 

  趕出門的日子,選用太多配色的眼影盤未必是件好事,反而簡單的雙色眼影更能快捷地化出深邃眼妝。ettusais雙色眼影有細緻的珠光和霧面兩種質地,眾多配色中,筆者推介活潑的杏桃粉橘色,很有初秋午後的感覺;酒紅啡色也是另一推介,散發輕熟女氣質,浪漫氣息特別適合年尾各種Party。

 

深邃雙色眼影07杏桃粉橘  $115

深邃雙色眼影01酒紅啡  $115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