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1/2017

【實問實答】女人眼中男人最奇怪的3個床上喜好——讓男人親身回答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莉安 Photo: istock圖片

  悄悄問一句:「你的床伴曾有令你納悶的舉動嗎?」

 

  關於性事,跟電影片中有點不一樣,華麗的少、不性感居多,有時候甚至奇奇怪怪,配合度100%的對象原來少之又少。當女人對某些床上舉動不解、疑惑,甚至感覺委屈的時候,在男人眼中可能恰好相反。

 

  男人們,你有沒有想過,原來女人心裏覺得你們這些喜好有點古怪嗎?女人們,你們的滿腹疑惑,又有否開口問過你家的男人?你明白他們的想法嗎?

 

  一起聽聽男女方現身說法。

 

【喜好一、用陰莖拍打臉】

 

  Q:「除了洗完澡、愛愛過程,有時候連睡醒睜開眼,都看見他拿著那玩意在我臉旁舞來舞去,我真想拍死他!!!(怒)為甚麼男人們有事無事,總喜歡想拿陰莖拍打女生的臉呢?很好玩嗎?!」

 

  A:「是挺好玩的!」(回答非常直接了當)

 

  「老實說,不少男人就是喜歡有事無事都抓抓弄弄那裏,心想既然你都是枕邊人了,沒甚麼好忌諱吧!」

 

  「有時男人都是大男孩,忍不住要來點花招,展現雄風,不過是想跟你鬧著玩罷了!不必在意、不必在意。」

 

【喜好二、壓著女伴的頭深喉嚨】

 

  Q:「拍AV嗎?為何你們男人老常在口交時壓女人的頭?」

 

  A:「還不是因為大多數的女人只懂含住龜頭,但其實至少要含一半才有感覺,所以才要壓頭啊……」

 

  「征服感吧,感覺像當王者的,而且有些強暴感,心理的快感加倍!」

 

  「呃,我沒多想,可能是純粹下意識動作,因為很舒服,希望女生再含進去一點。」

 

【喜好三、做愛時讓女方扮某種叫床聲/說某種語言】

 

  Q: 「做愛中途,有時他會讓我叫床……叫日文?」

 

  A:「叫床用日文?應該是最近下載了很捧的AV片,想像自己是主角啊。」

 

  「實現心中的性幻想吧!通常是心裏有投射的對象,遠至不可觸及的,例如某女星、日本女優、歐美名模,近至可觀卻不可褻玩的例如周邊同事、朋友,遠親,又或者……某任前女友/炮友,想起她們特定的叫聲與叫法便教人血脈沸騰、興奮起來,想回味吧。哈哈!」

 

  「適度的新鮮感能提升性愛品質,而且男女朋友間的性熱度無法永遠維持在沸點,偶爾來進行幻想、或者換換玩法,有趣又刺激!!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