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10/2015

抽出脂肪不浪費 自體脂肪隆胸術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前幾篇的手記,筆者提到童顏的小秘方,就是全面填充自體脂肪,那篇文章一推出很受歡迎,很多讀者寄電郵給筆者詢問有關手術事宜。今次手記繼續和大家講脂肪,而且,是女性最多脂肪的位置 – 胸部。

  作為整形翻譯,其中一項最多客人做的手術就是抽脂,之前提過香港的抽脂技術一般,也經常發生意外,所以令大家聽到此詞就害怕。其實抽脂手術,在韓國很common,安全度也好比雙眼皮手術,加上醫生每天做,經驗多,自然工多藝熟,吸引愈來愈的客人赴韓將可惡的脂肪吸走。

韓國院長熟能生巧

  OK!脂肪跟足大家十幾廿年,筆者明白多多少少都有些感情,吸脂後一樽樽的給客人確認回自己的脂肪,拍上一張紀念照是指定動作!很多時候,客人都會問筆者,就這樣棄置我的脂肪,感覺很浪費,有甚麼方法或用途呢? 

 

  客人的要求收到!脂肪對其他人的用途就應該沒有,倒也可以放入胸部順道隆一下的,這idea聽起來讓人挺興奮吧?我們有時候坐下,看見自己肚的三層肉,不知道大家會否像筆者一樣幻想,如果這些脂肪都移去胸部就好!現在,幻想成真了! 

  自體脂肪填胸,用的都是大腿或腹部的脂肪,因為這兩個部位脂肪較多,提煉後可以足夠填充。填胸不同填面,需要的脂肪多很多,最少每邊要有200cc才能足夠手術,否則做完和沒有做沒有分別。因此,如你已經做過全身抽脂,又或者大腿和腹部整體都做過抽脂,基本上可以放棄這手術了,否則都是浪費金錢和時間。但也由於需要的脂肪較多,很多女生覺得可以一邊減肥一邊隆胸,有事半功倍的感覺,令這手術的人氣度就更高了! 

手術前後對比

自信回來了~

  篇幅有限,筆者想在這兒解釋一下大家對此手術的疑問和注意事項呢! 

 

1. 自體脂肪隆胸跟填面一樣,由於第一次會流失約4成,所以是需要填兩次的,最後可以存活大約8成。

 

2. 大家有減肥經驗也會知道,由於胸部是脂肪,通常一減重,胸部就先縮小 (這是很想哭的,肚腩的怎也不走) ,所以自體脂肪填胸後,不建議進行減肥呵!

 

3. 很多客人都問筆者胸部會大多少,其實大多少,首先要看你也多少脂肪。如你本身都瘦瘦的,怎麼會有多脂肪給抽出做手術呢?抽脂肪,甚至乎醫生,不到抽的一刻,也不知道會有多少cc出來,當然透過機器可以大約知道脂肪的多少。所以,太瘦小的女生,筆者通常建議用假體隆胸較為實際。

 

4. 自體脂肪隆胸size不會太大,如你想由A 到D,那請用假體,因為自體脂肪會流失,也視乎客人的脂肪量,所以如想要一對大咪咪,請下定決心放人假體呢!

 

5. 吸脂和隆胸是兩個手術,客人常問可否「順手」吸走大腿其他的多餘脂肪,或者可否「順手」把吸走的放入胸部,OK這是兩種手術來的好麼?院長們沒有閒暇「順手」呢對不起,請付兩種手術費。

最後俾多張術後相引誘一下大家!

  可能又令各位讀者心癢癢了,今次要教大家胸部 (가슴 – Ga-Seum) 的韓文 – 가슴,祝大家都有一對靚咪咪!

 

速學韓語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