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1/2016

吸「腰」大法!新一年輕鬆打造小蠻腰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2016開始,作為今年第一篇稿,筆者先在手記祝各位讀者皮膚白白滑滑,愈來愈童顏!在聖誕和元旦,相信各位都會放縱一下自己,和親朋好友聚會,開party,食大餐,2016第一個工作周過去,隨了受不了的假期後遺症之外,有否發現腰間多了點肉肉?

腫,還是肥?

  豬腩肉是千古不變的煩惱,特別是我們多坐office工作,運動不足,總不能像明星般鍛鍊出平坦小腹。不用考慮要否辭去工作每天去training,只要定下決心,最短去韓國四天,就可以把腹部脂肪全部抽走,準備春夏天的貼身衣物和bikini。

  一提起吸脂(抽脂),大家就會覺得是否要100kg以上的人才需要做,其實不然,吸脂是雕塑體形,一般身形的人做吸脂更有效果呢!上年筆者也親自在韓國吸脂專門醫院365mc體驗過LAMS手臂迷你吸脂 (見《30分鐘告別byebye肉 韓國抽脂體驗(上)》),但今次要介紹的,是以傳統手法吸走大範圍部位,也就是滿佈肥膏的豬腩肉了!

 

  腹部整體吸脂的話,會分為上下腹、兩邊側腰、lovehandle及後腰(flank),如大家不太明白位置,可以看看下圖:

這是Lovehandle(就幻想一下男朋友抱你腰支的位置)

Flank後腰位置

  筆者和很多客人諮詢過,發現「水桶腰」的確令許多女生煩惱。筆者坦白說,有些人天生沒有明顯的腰線,除非每天非常努力鍛鍊(還要加上教練),否則,還是利用手術,把你的腰支雕塑出來吧!

  腹部脂肪分為深層和淺層(厚和薄),脂肪專門醫院不會只吸一邊,而是兩邊都會平均吸脂,把多餘脂肪除去之餘,又可以保持皮膚彈性。有些客人到澳門或台灣吸脂後,皮膚下垂鬆弛,其實就是因為醫生不夠專業,只把皮下的淺層脂肪除去,皮膚沒有脂肪支撐,下垂是常識吧!

前後效果圖

  對於腹部吸脂,筆者收過很多問題,以下就用問答形式解答吧!

 

1.傳統吸脂要全身麻醉嗎?很危險呀!

 

  在韓國如365mc脂肪專門醫院,所有吸脂手術只需要1-2小時,客人只需要睡眠麻醉,即是輸入安眠藥,另外在吸脂切口位實施局部麻醉,過程無感覺也安全。

 

2.吸脂手術後要住院多少天?

 

  全部不用留院!手術後在恢復室休息,由於手術前8小時禁食,客人一定很肚餓,通常休息兩小時,再喝點甜飲和熱粥便能退院了!

 

3.通常吸到多少CC的脂肪呢?

 

  腹部來說由1500 – 4000不等,就看看是否第一次手術,即使細細粒的女生,不知不覺也會抽出2000CC的呀!

 

  專業的醫院會在手術後給你確認脂肪,讓客人放心。

 

4.吸脂後立即見到效果?

 

  NONONO!如果今天手術明天變model的話,那這世界就沒有肥人了!吸脂後部位會瘀青,約兩周左右散去,一個月可以見到50-60%成效,三個月左右就差不多100%效果了!當然,有些人新陳代謝快,更快見效果呢!

 

5.要穿壓迫服嗎?

 

  專業的吸脂醫院會幫客人度身訂做壓迫服,手術後兩周要24小時穿著,兩周後12小時,其實壓迫服是幫助線條更好,更快復原,多穿有益!

  關於腹部吸脂相信大家會有更多問題,歡迎隨時詢問筆者呢!今次要教大家腹部的韓文 (배- bae),祝大家2016肚腩消失! 

  

速學韓語

 

Info: 365mc HK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