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3/2016

韓國女生在吃甚麼減肥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上次筆者提到韓國的女生都非常fit,在韓國朋友的介紹下,筆者都試過很多不同的產品。上次提過兩款減肥藥,分別是令人飽肚和代替甜飲的。筆者超肯定大家覺得不夠,今次就會介紹另外的給大家參考。

 

1.排毒型 - 宿便篇

  之前筆者介紹過韓國小姐都服用的排毒產品(LINK)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來試過。大家生活都很忙碌,又多在外邊吃飯,少吃青菜之下很容易形成宿便,在相熟藥師推薦下筆者學韓國女生買了幾包叫「快便」的飲品,就是早上空腹飲一包,一至兩小時就可以去洗手間了。「快便」也有不同牌子,價錢由HKD35-50不等,個人認為如果每天飲成本也高,效用也會少了,所以建議肚子脹脹時才服用吧!

 

2.排毒型 - 減重篇

一整天喝這排毒飲料。

  跟一位朋友見面吃晚餐,她甚麼也不吃,原來在進行10天排毒PROGRAM,她說10天可以減最少5磅呢!這是韓國一家美容公司出品的PROGRAM,主要由兩盒產品組成,早餐和午餐可以正常進食(當然不能大吃大唱,要健康一點吧),然後一整天飲用PROGRAM的飲品,就是能排毒和去水腫,而且喝後也有飽肚感覺的(減肥最令人討厭就是捱餓)。然後午餐後空腹6小時,晚上就飲一包代餐,一包用300ml水稀釋,分20分鐘慢慢喝。這樣可以排出老廢物,解除體脂肪等,10天後減重效果非常好!最近新年後每天都吃得飽飽的,找10天晚上好好地排毒未嘗不是好事呀!

10天排毒PROGRAM的代餐(晚餐)

3.食慾抑制劑

筆者的藥

  最令人肥就是食,生理上明明不餓,口痕痕又會半夜拆包薯片,天冷又會煮個公仔麵,不長肉就假了。所以唯有透過藥物話俾自己聽我不餓,也失去了食慾。筆者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吃過,會口乾、心跳加速,在韓國,要正式醫生處方才能拿到藥物。有見及此,韓國有些醫院就是專是減重、開處方、打去脂針,即使吸脂醫院365mc也會提供體重管理醫生服務,處方去脂藥和食慾抑制劑,全面內外去打造最完美身形!

 

4.減內臟脂肪

包裝很可愛!

  很多人30歲不夠就有脂肪肝,就是飲食太肥膩了!內臟脂肪除了抽不掉,更會影響健康。韓國有隻藥就是針對內臟脂肪,大家在食飯前1小時服用最有效。如你經常肚脹脹,腹部皮下脂肪較多,可考慮服用此藥!

減内臟脂肪。

 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世的使命,人真的很矛盾,又要吃又要瘦,唯有借助外力吧!當然運動也很重要呀!韓國這重視外貌的國家,筆者眼見產品每天推陳出新,真的覺得好刺激,都在期待有什麼新點子。

 

  今次教大家體重的韓文 (체중 – che-jung),祝大家減肥成功!

 

速學韓語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