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16

全城大熱!韓國即著即瘦5公斤牛仔褲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每個女生都覺得自己要減10磅,筆者都說了減8磅說了超過8個月都未減到,今年冬天特別長,韓國又冷,實在想每天吃肉吃個飽,暖暖的才感覺幸福。筆者工作最多女生不滿意自己的肚仔,大腿和pat pat,但這些都可以用衣服製造錯覺的,韓國最近人氣爆燈的-5kg牛仔褲實在非常吸引!韓妹不是每個都有perfect body,在韓國窄腳牛仔褲加波鞋這配搭common得很,casual wear 韓牌CHUU出品的牛仔褲即著即瘦,價錢又不貴,等筆者和大家介紹一下。

  記得之前韓國有瘦身絲襪嗎?就是包實大腿,如穿了洞洞,整舊肉肉會彈出絲襪。其實-5kg牛仔褲原理差不多,就是把整條腿包實,線條firm了,目測上去就似減磅了。大家可能會擔心行動會好不便,筆者親試又不會喎,彈性好強,大腿結實如我,蹲上蹲下依舊無問題。

volume 14有很多春天的顏色

建議腿太粗還是選擇深色

  CHUU牛仔褲有好多不同的volumne,大家可能不知道怎麼樣選擇,其實就是不同的款式,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筆者來說的確好痛苦,好想全部買回去。如最近天氣開始變暖,volume14就出了春日淺色系,如淺粉紅色,天藍色,米色。筆者認為,大家著這褲就是要顯瘦,如本身的腿的確有點粗的話,還是保守一點選回深色,不要讓雙腿這樣eye-catching。

volume 8的洗水牛仔褲,人氣很高

volume11的爛腳牛仔褲

最新出了短褲版,夏天一定要入手,著得屁股像蘋果屁股,好sexy的。

  筆者入手了volume8,是藍色但又有點洗水感覺。平時穿洗水牛,中間的淺色顯得大腿更粗壯,這條不會,筆者的上衣通常都沒有花款和較淨色,襯這牛仔褲一流。另外,之前天冷,入手了volume7,就是加厚版,所以在韓國外出或到其他地方出差也保暖,香港就用不著了。另外褲腳有花巧細節的volume11也好,穿上高跟鞋後更顯特別呢。

位於宏大的實體店

  其實CHUU除了牛仔褲還有很多貨品賣,這牌子是年青牌子,設計較活潑簡單。而筆者也很喜歡她們的彩妝,質地不錯,會用一篇介紹一下的!下週客人到韓國也會和筆者一起到CHUU的實體店朝聖,到時再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

  其實穿著都是暫時的錯覺,如太胖更加掩蓋不了,最好還是好好節食或以手術吸脂、雕塑身形,這樣才是永久方法呀!

 

  今次要教大家是褲子和牛仔褲的韓文,「바지ba-ji」和「청바지cheong-ba-ji」,希望韓國會發明-10kg的牛仔褲,更希望大家食極唔肥啦!

 

速學韓語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