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3/2016

士多啤梨控要試的甜美妝品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如果大家有留意筆者的IG或wechat,不難知道筆者是士多啤梨控,可以一籃籃的倒下肚子,而副食品的味道,可以選都是選士多啤梨味的!韓國士多啤梨好好味,在超市每兩天買一盒是常識吧。

士多啤梨pepero

寫稿時要吃士多啤梨乳酪。

  韓牌etude house(에뛰드 하우스)大家都熟識,都是很少女很pink的感覺,對於不是20初半,也不太喜歡可愛東西的筆者已經不太合適。但最近推出的Berry delicious liquid lips真的忍不住要為化妝包加點cutie物品!

  Liquid lips包裝像是一粒士多啤梨,會令你愛不釋手。塗這些liquid唇膏最怕是乾唇,etude house這款賣點就是很濕潤,不會上唇後乾到裂開。香港經常出入冷氣地方,大家的唇和手最容易乾裂,但如每次補唇膏也要先塗潤唇膏就很麻煩,用這個liquid gloss就無此問題啦!這方面跟etude house另一款Dear My Enamel Lips-talk 一樣做得出色,唇膏滑溜到不得了,一塗上色,根本不用再先護唇(當然大家睡前和起床都要先護唇呀!)。

Dear My Enamel 唇膏筆者已有數支。

  一共十隻色,已經令有選擇困難症的筆者想哭,算!這是錢包可以解決到的問題,但當你家中有40支唇膏時,也得強逼自己只可選三支。喜歡鮮色唇膏的筆者先入手PK015,平時趕忙出門塗一個鮮色唇膏就顯得精神一點。而夏天將至,鮮橙色也是必備的,所以OR208也是非買不可,襯上今年最興的鬚鬚牛仔褲超有型的!所以第二支筆者選了OR208。第三支是綠色GR701,看上去怪怪的,但塗出來是變了淺紫和粉紅色之間,很特別,不過提提大家如你膚色比較黑,就千萬不要選這色呀,個人認為會很嚇人的。

一共十色 

  Berry delicious玩法有兩種,就是咬唇妝和full lip。由於塗上一層後顏色會退,在唇中間多塗一層就完成了咬唇妝了。個人較喜歡full lip,所以塗上兩層,又不易掉色,整個人顯得很有精神呀!

咬唇妝個人試妝後總是不太喜歡。

  整個Berry delicious系列除了liquid lips還有眼影,指甲油等,甜美得看相都覺得自己cutie左。不過春夏來臨,就等自己sweet一下,放鬆心情吧!

  今次要教大家的韓文是士多啤梨,「딸기-ttal gi」,祝大家sweet到暈!

 

速學韓語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