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6/2016

蘋果肌不能亂整 做脂肪填充前先要知道的6件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筆者經常提到童顏的其中一個重要point是面上要有肉,所以輪廓不夠圓滑的話,通過填脂肪就可以改善。到醫院時院長都會問客戶想填充哪裡,這時候非常重要,絕對關乎出來的效果,不可以傳達錯誤呀!

童顏代表宋慧喬

  前一段時間有位港姐因顴骨(蘋果肌)過份填充,給傳媒朋友形容似電影《SAW》入面隻公仔BILLY,看起來又真覺得有點相似。填臉脂,一不小心找到不好的院長或給錯指示,就會變BILLY了,所以要慎選和留意以下的tips。

過大和向外的蘋果肌

1.填充正確的蘋果肌位置

 

  香港女生都愛瘦,連臉上長點肉也不要,其實這不是美的標準,臉部要有立體感才美,而蘋果肌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point。面部填脂,一定要填「前蘋果肌」,即眼珠下的位置,而不是向外,否則就會變成BILLY,顯兇又不夠女性化。而填充前蘋果肌,只會令你的五官更立體,不會做成肥面的,各位不用擔心。

前蘋果肌的位置 

2.不是越多越好

 

  平時接觸的客人最常問抽了多少脂肪,以及填了多少脂肪。一般來說,填一整個額頭才需要10-20cc左右已提煉的脂肪,醫生都會按你需要去填,硬要多填是沒有意思的。

 多不代表好看~

3.第一,二次填充不要相隔太久

 

  之前提過由於脂肪流失,填脂都要填兩次。脂肪越新鮮存活率越高,所以不要隔太久做第二次填充,最好是6-8週,近三個月便要不了!

 

4.用大腿內側脂肪最好

 

  最靚的脂肪就是大腿內側的脂肪,不含肌肉,存活率高,手術時又方便醫生抽取。大家最難減的部位又是大腿內側,一抽一填一舉兩得。

5.不妨把下巴填長,令臉形整體感覺更美

 

  很多香港女生其實有打filler到下巴的,就是為了臉形更修長更好看。其實比起filler,填脂肪效果更自然,又可塑造更長的下巴,更像是天生麗質。

 

6.不要一味跟隨,就按自己氣質

 

  整形最好是突出自己的特質,不要只跟隨喜歡的model或明星的臉,如亞洲人就不要硬把額頭填成歐美風,眉骨都鼓出來了多難看?一定要多聽取室長和醫生的意見,他們才是每天看整形的人呀!

不是人人可做冰冰的

  真的,臉形好看不是瘦得凹進去就好,大家要醒覺過來。今次要教大家是蘋果肌的韓文「광대 – Gwang-dae」,祝大家都有一對靚靚蘋果肌。

 

速學韓語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