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7/2016

我的韓國抽脂體驗──輕鬆告別粗壯大脾(一)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筆者上年3月在韓國最大規模吸脂醫院365mc以LAMS方式抽了手臂的脂肪(詳見《30分鐘告別byebye肉 韓國抽脂體驗(上)》),效果很好也維持到現在。但事實上,全身最看不過眼的是那雙肥大腿。遺傳的關係,筆者小腿長得不錯,可惜附送一雙特大號大腿,這些年都在想法子解決了它。

肥大腿困擾了筆者很久

  整形工作在暑期一般會是淡季,首先公眾假期較少,沒有連假用來休息,機票酒店也因暑期旅遊旺季而增加費用,再者天氣炎熱潮濕對傷口不好,所以筆者可以稍為歇息一下。歇息=增值自己,今次決定把那雙可惡的肥大腿抽走!

 

  吸脂當然也回到專業吸脂醫院365mc。上周二筆者預約了商談,由於自己也很清楚流程的關係,檢查體重、體脂和肌肉度,拿到數據後,立即著院長以超聲波檢查大腿脂肪,看看有多厚。筆者以前運動較多,大腿肌肉很結實,這對於吸脂手術來說是不好的,因肌肉不能抽,還不如那些不做運動肉肉軟乎乎的女生。兩年來筆者專程不做任何劇烈運動,希望肌肉軟回變脂肪,檢測下來大腿外側竟有些3.81cm厚的脂肪,證明脂肪回來並且「好好抽」,事不宜遲,筆者立即訂下最快的手術日期和時間。

又回到365mc了

量體重和體脂

看筆者那恐怖的3.81cm脂肪層!

和院長商談脂肪度和效果

  手術就在隔天進行,手術後最重要吃得好,讓身體恢復,平時也是筆者照顧客戶,今次照顧自己,所以手術前一天筆者先到emart掃貨,買一些營養食品和飲品,準備照料自己。有些客戶心急減肥,手術後不太吃,這樣是會令恢復更緩慢,也有全身抽脂的客戶試過因這樣暈倒進行不了第二天的手術,最後拖慢了自己的手術進程和恢復進度。減肥應在手術後兩周開始進行,記得不要太著急!

變身是需要時間的!

  筆者的手術時間是7月7日下午4時,手術前8小時要禁食,所以筆者專程早上7時起床給自己弄個豐富早餐,飲充足水才回去再睡覺。很多時候客人在筆者的情況,會直睡到起床就手術,禁食禁水起過12小時,其實這是害苦了自己,手術前已辛苦口乾,手術後又不能立即進食,所以這些準備工夫都不可以小看。

大堂令人感覺很舒服

  筆者手術當天下午2時左右到醫院,先再量體重,再驗血。365mc很安全穩妥,客戶手術前都先要在自家中心驗血,確保身體狀況適合做手術,一點也不馬虎,所以才會建院13年零意外呢!驗血的護士長也很專業,每天抽血抽過不停,手勢非常純熟。

驗血中

即時進行檢驗

  驗血後就量壓力衣size,所有抽脂手術後都要穿著壓力衣,幫助復原和減少痛楚,而在365mc是度身訂造的。這也是其中一個炎夏較少人做抽脂手術的原因,因為壓力衣要穿1個月,兩週24小時、兩週12小時,香港的暑期天氣熱到人都溶,如全身抽脂那熱感非同小可。不過四周都有冷氣,如假期真的在暑假期間較長,就稍為忍一下吧。

度身訂做中

  抽脂手術前準備工夫挺多的,這才到拍照室拍before照片,scan體形,再到恢復室settle down 和準備見院長。篇幅關係下次繼續筆者的抽脂之旅。今次教大家大腿的韓文,(허벅지-heo-beok-ji),祝大家都有對纖瘦靚腳迎夏日!

 

速學韓語

 

Info: 365mc HK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