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1/2017

【韓國護膚品推介】3日見效、一支搞掂的All In One Essence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Pinky Aria Cheung

    Pinky Aria Cheung

   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,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。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,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,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,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。這位常以身犯險的「美容白老鼠」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,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。

    韓式美學手記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안녕하세요?

 

  2017新一年,代表又大一歲了,但肌齡絕不可以隨歲月增加!皮膚保養一向非常重要,各位讀者相信因工作和家庭等忙得不可開交,可惜也不能因此放棄自己,自暴自棄呀。今次要介紹給大家的產品,相信會成為大家2017的新寵兒。

新一年找到好product特別興奮呀!

  一天辛勞工作後,睡前洗澡後已睏極,實在無法子再搽7層Skincare上面,Toner、Essence、Emulsion、Eye Cream、Rich Cream、Sleeping pack等等,可能邊搽邊睡著了。最好就是一兩個Step就完結,秒殺上床睡覺!今次介紹的是All In One Essence,Toner後搽完它就可以入睡了,而且有效方便,2017必須入手。

 

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「肽」(Peptide)?肽其實是蛋白質的碎片,而蛋白質是皮膚的最基本,失去了肽,皮膚就會失去了彈性,開始出現皺紋。你可能會想,那我就去給皮膚補肽,彈力滿滿的皮膚就會回來?又錯了,肽不能獨自使用的,要和「朋友」一起才能發揮作用。

  筆者也是經整形醫生介紹使用這支Peptide Volume Tox,在網上查找了一下,發現好評如潮,評價也是很高的。這支All In One Essence可以一次過保濕、美白、改善皺紋和彈力,只用一支,方便快捷。開盒時發現貼紙寫著:「給我3天,你驚訝的經驗就會開始!」,特別提到3天後會見到效果,在封條這樣寫給人很有自信的感覺呀!

給皮膚3天!就可看到效果

  除了肽,這支Essence還含有Volufiline、蝸牛液取出液、崩大碗,所以才能夠一次過發揮幾個效用。Volufiline是油溶性的賦形劑,能促進身體刺激脂肪細胞的分化和增殖,一般1% Volufiline便能促進皮膚增加492%的骨膠原及提升22倍彈性。而蝸牛液當然是保濕,可能大家以為崩大碗是涼茶Only,其實崩大碗這種植物對於刺激骨膠原有莫大的作用,所以這支精華真的很有實力。

崩大碗

  一按出來Essence是藍色的,感覺新奇,更甚的是連眼睛附近皮膚、嘴邊等都可以使用,那頸項就當然無問題。搽上面後變成透明,慢慢就會有白色泡泡出來,再拍打成份滲入皮膚就可以了,過程簡單方便。盒上有寫明可以在八字紋處Focus搽上,對笑紋改善很有幫助。

 

  筆者很怕油膩膩的Lotion等,這支Essence搽上後感覺清爽,不會黐立立。泡泡現出時有點痕癢的感覺,快手把精華拍進皮膚就可以了。筆者差不多用了一半,感覺良好,保濕效果不錯,但如天氣特乾燥,還是會在Essence後加一個Sleeping Pack或Rich Cream的。皺紋方面,幼紋也改善了,但筆者本身不多,未能百分之一百反映,但彈力方面是值得加許的!

藍色的Lotion

使用前後

  今次教大家彈力的韓文:「탄력 – tan ryeok 」,祝大家2017,銀包和皮膚也水份滿滿,彈力十足。

  

 

速學韓語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