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11/2017

對著鏡頭做愛很刺激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無意中發現女友劈腿,憤怒、不安、震驚各種心情交集。惟一得著,是減輕他平日四出偷腥的罪惡感。

 

  他每隔一星期便要到貨倉點貨,工廈裏一個小小單位,地方不算大。他善用單位內僅有的空間,每次也透過約炮App,相約炮友短聚,驗貨架上的貨,也驗衣衫下的貨。

 

  遇上玩得開的對手,他會借助貨架扣上皮扣或手銬,上演一齣港版格雷。偶爾過於投入,不小心打翻貨架,還幸貨架中間只隔一條狹窄通道,沒有完全倒下來,只是散了一地貨品。

 

  今天,他如常到貨倉鬼混。陌生女生大字型撐著貨架,他肆意闖進大世界。貨架上幾件抵不住震盪的貨物掉下來,放空的雙眼無意間落入某個角落,靈魂瞬間歸位,才知大件事。

 

  他發現貨架頂端安裝了閉路電視,電腦場數百元一組的廉價貨色,應該是最近才安裝的。他猶豫片刻,把心一橫,緊抱著仍舊大字型站在兩個貨架中央的女生,盯著閉路電視鏡頭,長驅直入完其大事。

 

  送走女生,他開始處理正事,點算貨架存貨。半小時後,打電話給女友——也是同事,推說未完成工作,託她買外賣,一起在貨倉吃午飯。填滿肚子後,他熟練地扒光女友所有衣服,在貨架之間享受飯後甜品。

 

  強健的他把女友抱起,兩條長腿蛇一般纏著他的腰,他的臉在她胸前的峽谷裏徘徊。跌跌撞撞走近閉路電視鏡頭,他刻意讓女友上鏡,女友飄飄欲仙之際,被眼前攝錄機嚇了一跳,從他身上滑倒地上。

 

  他假裝驚訝,推算老闆不滿他的工作表現,純粹針對他。安撫女友,待她離開後,他爬到另一邊的貨架上,取回事先安放的手機,檢查剛才拍下的情慾片段,對著閉路電視舉機微笑。不久,他的手機響起,老闆打給他。

 

  「你想怎樣?」老闆沒有起伏的聲線,令人難以猜透他的心情。

 

  「我只想刪掉所有影像,閉路電視的,和我手機裏的。」

 

  「你憑甚麼——」

 

  「我手機近日有點故障,打算拿去電腦場維修,我怕沒品的店員偷走我的私人珍藏。」

 

  「我怕甚麼?影片裏的不是我。」

 

  「你公開的話,會傷了我女友——不,你女友的心。」他一早知道老闆是第三者,不攤牌,是怕掉了工作,如今奸夫設局先發制人,只好賭上一切。

 

  後來兩個男人當著對方面前刪除檔案,實際各自有沒有備份,只有兩個當事人才知;但他自此知道,對著鏡頭做愛,原來很刺激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