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018

踏著共享單車的共享男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她和幾個女同事躲在一角大談「男人經」,話題愈說愈露骨。

 

  「老公愛上踏單車後,身材也好了很多,肚腩細了,屁股挺了,哈哈哈。」已婚女同事手舞足蹈,一臉自豪。

 

  「單車褲簡直是極品,玲瓏浮凸,你老公天天真人示範,真幸福。」另一女同事附和。

 

  單車太太反眼:「你還活在上世紀,現代的單車褲已不『現代』了,內裏的棉墊厚得像尿片,激凸不再。」

 

  「太低級太低級,穿西裝踏單車才優雅、時尚、性感,姐妹,上進點。」她唱反調。

 

  「說到性感便不要裝模作樣,最後還不是要脫清光?我們最直截了當。」你一言我一語,幾個女人愈說愈忘形,他走過也察覺不到。

 

  第二天早上,趕上班神色匆匆,人來人往根本沒看清任何一個過路人。踏著單車的他在她身旁飄過,西裝皮鞋單車風中領帶,眼前一亮。雜誌的畫面活生生在面前出現,不一樣的代步工具,本來不算稔熟的男同事,開始吸引到她的注意。

 

  「看,我老公,」單車太太在她面前炫耀老公踏單車的英姿照,「沒騙你,懂嗎?哈哈。」

 

  「懂甚麼,不是說不『現代』嗎?有甚麼好看?」她輕輕推開單車太太提著手機的手。

 

  「大腿啊!男人四寶——肩膀大腿屁肌胸,就像男人看女,胸腿臉——」

 

  「錯呀錯呀!是胸胸胸和胸,我和你也欠奉那樣,哈哈。」

 

  他剛剛在身後走過,她倆不期然偷望他的屁股,上下打量一番。

 

  「不行,扁過左口魚。」單車太太反眼。

 

  「西褲效果不佳,他最近開始踏單車上班,還見過幾次。」她偷偷回味他踏單車的畫面。

 

  「最近你們好像很談得來,心動?」單車太太低聲地說,她回了句「白痴」後繼續埋首她的工作。

 

  某個陰天的早上,他遲遲還未上班,早上外出公幹回來的同事大呼:「樓下發生交通意外,的士撞單車,救護車警車都來了。」

 

  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——是他!打電話給他,沒人接聽,發Whatsapp沒回覆,整個上午無法專心工作。直到中午前,他神態自若回來,她忍不住衝過去打招呼,眼角豆大的眼淚出賣了她。眾目睽睽下,他假裝甚麼也沒有發生。

 

  午飯時間,意外現場還未解封,大路封鎖了,她和同事從後街離開。後街行人路上泊滿接近二十輛共享單車,本來狹窄的街道更狹窄。

 

  「好幾次我看見他把單車泊到這裏,」同行的同事埋怨,「每天踏單車上班,下班坐公車,泊在這裏,誰會再用?」

 

  性感的畫面原來也有代價,但不足以即時影響心裏的印象,直至看見他在不遠處,和另一位女同事同行,態度曖昧,才開始動搖。

 

  泊滿單車的不只後街,還有她的心;要清理的,除了面前的共享單車,看來還有和另一個女同事共享的他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