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8/2018

做愛也要「走塑」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不好意思。」狹窄的茶水間內,她不小心打翻咖啡,從後沾濕了他下半身。

 

  「不打緊。」他掏出手帕抹身,帥氣得令她瞬間心動。

 

  「我幫你。」接過他的手帕後,蹲在他背後替他把咖啡抹乾。一輪功夫過後,才察覺一直在他屁股上抺來抺去,面紅紅彈起身不停傻笑:「手帕洗淨後還你——」

 

  「別在意,我自己洗可以了。」

 

  「不如......我請你吃午飯,好不?」他也不好意再拉鋸下去,唯有點頭答應。

 

  她無法專心工作,鍵盤反彈的觸感,令她擺脫不了他屁股結實的回彈力。電腦前一張火燒般的臉,不停自責是不是太淫亂?她的思想肯定列為二級不雅,要封膠袋?

 

  「雖然不是新鮮事,但公司好像只有你一個用手帕。」午飯時間,二人邊走邊聊。

 

  「環保嘛,出一分力而已。」向來熱衷環保的她,終於找到志同道合的人。偷看他寬闊的肩膀,黝黑的手肩,給他抱緊的慾望不斷湧上心頭。畫面愈想愈激烈,不行!再想下去又要封膠袋,膠袋不環保,環保人士不該這樣。

 

  餐廳內,風度翩翩的他替她拉椅子,差點把她的心也拉走。她決定用一餐午飯時間,在他心裏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。

 

  「凍檸茶少甜少冰『走檸』,」侍應呆了半秒,她抬頭補充:「麻煩你『走飲管』。」

 

  「還有呢?」侍應話裏帶點弦外之音。

 

  「呀!『走塑』。」

 

  「我們餐廳用玻璃杯,沒法『走塑』。」笑裏藏刀的一句話,侍應轉身離去。

 

  坐在對面的他忍不住笑問:「你不會『走數』吧?數字的數。」

 

  「哈哈,才不會,今餐我請客,隨便。」

 

  「謝謝。」

 

  飯後漫步回公司,他溫柔地說:「不能單單要女士請客,也讓我請你吃晚飯好不?」她偷笑,看來大功告成。

 

  二人進展神速,難得找到個跟她一樣,外賣自備飯盒、不用飲管、愛逛二手店,甚至買咖啡也同樣自備咖啡杯的人。心靈同步,下一步當然是「同步共享持久」。周日,她跳上他的大床。

 

  「可以嗎?」他尷尬地從抽屜拿出自慰棒:「你不喜歡的話可以——」

 

  「喜歡喜歡。」她衝口而出,自覺太失禮,垂頭不知所措。

 

  「太好了,難得你不介意,我從二手市場買回來的。」他按下按鈕,自慰棒發出「吱吱」聲慢慢轉動:「雖然有點吵,不過性能良好。」

 

  他多次提到二手,令她擔心面前略嫌殘舊的小玩意,到底鑽過多少個秘洞?女的還好,男的怎算?時間不留人,人盡可「鑽」的二手貨已來到門前,嚇得她退了一步。

 

  「哈哈……」她以笑遮醜:「只是未有心理準備,不如我替你——」

 

  「玩這個?」他掏出另一玩意:「日本飛機蛋,全新的很貴。」

 

  「飛機蛋?」

 

  「飛機杯改良版,蛋形,多次重用,二手超便宜。」

 

  「飛機蛋也有二手?」她望著床邊的抽屜,到底還有多少二手法寶?「你的抽屜比叮噹(多啦A夢)百寶袋更厲害。」

 

  她握著飛機蛋,輕輕套弄他的身體,才套了不過十下,一不小心,矽膠給扯斷了。

 

  「不打緊,可能平日我玩得太粗魯,我們來吧!」他二話不說壓在她身上,抬起她一雙白滑長腿。

 

  「慢著,是否忘了那個?」她輕推他的大腿。

 

  「那個?」他想了又想,「安全套?」她用力點頭,「我習慣『走塑』,向來不用。」

 

  「喔噢。」她彈起身:「看來我們可以更環保的。」他不解。「就是到此為止,當我『走數』,數字的數,公司見。」

 

  有些事其實很不環保,但地球先生應該不會怪我們的,例如安全套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