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11/2018

當炮友還是伴侶?結婚只不過是做別人的看護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年屆八十,別人眼中和性生活再沒瓜葛的他,在床上抱著女友,溫柔地抽送。不比當年勇,跟周末早上陽光一樣,說不上猛烈,聊勝於無,但仍自豪。

 

  他很在意每次表現,再不是強攻型,走技術型高齡的他,還能讓伴侶得到歡悅,好幾次高潮過後,床單也給抓了個小洞。未婚自命風流,有過好幾個女友,今天對手,是在出版社認識多年的校對。

 

  「我的名作年底再版,事隔三十多年,果然經得起歲月。」完事後躺在床上小休,急不及待跟校對報喜。

 

  「你的成名作?太好。」校對躺在他身旁,撫摸一下微微下垂的乳房,畢竟也有點年紀。

 

  「太好意思是你又有進賬?」她失笑,「那本是劃時代的文學作品。」他沾沾自喜。

 

  校對輕輕嗯了一聲,她當年拜讀過,說不上驚為天人,文壇上的確有不錯名聲;但所謂文壇,在她眼裡只是互扣高帽的小圈子。

 

  「看我肌肉鬆弛的手臂,」他舉起右手,手臂肉擺呀擺,「隔天搖呀搖,數十年後還是抵不住,還是我的作品好,屹立不倒。」她看上他的文采,也看上他的下流,多年來二人卻步不前,他的驕傲可能是主因。

 

  「哈哈,」她放聲地笑,「如果自慰能令肌肉結實的話,大家都不用去健身室了。」

 

  「我喜歡自慰,也喜歡看你自慰的表情。」他側身色迷迷凝視她的私處。

 

  「露骨,大作家就不會優雅點?」她轉身背著他,他順勢抱著她的腰,伸手竄進亂草堆,放肆地撥弄她的思緒。

 

  「文壇裡像我這把年紀,還有心有力的,恐怕不多。」他的指頭充當先峰,不由分寸再次亂闖。她暗喜,剛才假裝的高潮有望換來真興奮。

 

  「下午不是約了出版社開會嗎?」她催他出門,但又捨不得他的指頭,內心交戰。

 

  「我答應再版,他們不介意多等一會。」文字和女色,說到底他選後者,現在怎捨得放手?「到時簽名會,用這隻手好不?」他的指頭再次發力,除了跟隨心跳的低吟,她甚麼也說不出。

 

  終於,他的指頭軟了,她全身也軟了,走到衣櫃前,選一套心頭好西裝,雙雙到出版社開會。

 

  「年紀不輕了,就當慶祝名作再版,結婚好不?」離開家門,升降機內,他提議結婚。

 

  她沒有回答, 跟他吃飯逛街上床還可以,自己也一把年紀,現在才找個老頭回來照顧?不划算,但錯過了,又怕恨錯難返。

 

  出版社大門後是堆滿滯銷書的貨倉,盡頭才是辦公室。存貨中有他的作品,還有得過甚麼文學獎的新人小說,出貨五百,退貨四百九十八,慘不忍睹。出版社老闆和負責編輯守候多時,大作家姍姍來遲。

 

  「今次再版,我也考慮了很久。」他按捺不住先開腔。

 

  「你這個提議,我們也認為一試無妨。」老闆無意間道出真相,她才知道是他主動敲門,不是出版社主意。

 

  「印多少?屆時會辦簽書會嗎?我怕沒空。」他追問,明明恨有簽書會,現在卻裝模作樣。

 

  「不印。」老闆斬釘截鐵,嚇得他冒一額冷汗,「我們出電子書。」

 

  她「噗」的一聲笑了,空氣頓時凝結,機靈的她打破沉默:「新時代新思維,電子書迎合潮流,好好好。」

 

  他乾笑幾聲,假裝好奇打圓場,畢竟年紀不輕,這種場面他應付得來。他心知肚明,任由文化人誇獎,背後堆積如山的存書,都印有他的大名,他的大屋,都是靠股票賺回來的。

 

  書出不成,婚還結不結?反正只是出書的紀念品,她情願多上一次床,也不願臨老當別人的私家看護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