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5/2022

母親節 | 奢寵媽媽好時機!抗衰老、高效修護貴婦級美妝新品推介:Augustinus Bader最新藍鑽面霜、Oribe Hair Alchemy系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  不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美麗,都應受到尊重,即使擋不住歲月,也要優雅的老去。

 

  編輯部每周會為大家送上The Latest Beauty News,讓我們抓緊潮流步伐之餘,學會成為一個懂得欣賞美及追求美的知性女生。

 

Editor’s Pick – Charmian

 

 

 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,有人會選擇帶媽媽到星級餐廳品嘗美酒佳餚,亦有人選擇在節日為母親送上貼心禮物,上次為大家介紹過高質感家品禮物提案,今次就來推薦一下幾款貴婦級美妝新品,好讓媽媽在家享受高效又舒適的護膚美容體驗!

 

RéVive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Ultime:讓熟齡肌回復飽滿光澤!

 

  母親的肌膚即使能保持健康狀態,隨著年齡的增長,也難免會添上皺紋、失去飽滿彈性。護膚科學權威 RéVive,推出最新皮膚填充劑修護配方──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Ultime,精華素蘊含品牌代表性生物增量蛋白(Bio-Volumizing Protein)和增量胜肽複合物(Volumizing Peptide Complex)成分,有效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,減淡額頭、眉間及眼周的皺紋之餘,豐富抗氧化物亦幫忙提亮膚色;加上與皮膚結構同質的高濃度協同脂質,更可令膚質更柔軟、平滑。媽媽充滿歲月痕跡的熟齡肌,也可回復成飽滿光澤的年輕健康肌。

 

RéVive 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Ultime $5,900/30ml

 

查詢:RéVive/Joyce Beauty

 

Augustinus Bader藍鑽極緻修復舒緩霜:四季適用的保濕舒緩面霜

 

  Augustinus Bader繼皇牌 AB 藍面霜(The Rich Cream)和 AB 藍乳霜(The Cream ),今年迎來最新產品—藍鑽極緻修復舒緩霜,以品牌專利TFC8細胞煥活技術,結合一系列天然成分,為肌膚提供一年四季、轉季時期、肌膚敏感的日子都適用的高效鎮靜滋潤及皮膚修護。

 

  這款藍鑽極緻修復舒緩霜蘊含天然成分如月見草油、煙酰胺、維生素 B5 和黑孜然油,擁有豐潤質感,快速吸收並滲透至肌底,提供高效保濕鎖水作用;桃柁酚、黑種草籽油及維生素 B3更是珍貴的抗氧化及抗炎成分,有助鎮靜肌膚、減少紅腫、收斂毛孔,加強肌膚屏障功能,減輕因外界壓力而產生的敏感及不穩定,同時提升肌膚彈性、光澤。

 

Augustinus Bader藍鑽極緻修復舒緩霜 $2,220/50ml

 

查詢:Augustinus Bader

 

Think Beautifully, Live Beautifully:Noble Panacea時光煥顏睡眠面膜

 

  護膚品牌Noble Panacea由諾貝爾化學獎得主Fraser Stoddart爵士創辦,以創新護膚科技、可持續發展生產及Think Beautifully生產理念,標榜「零殘忍、無麩質、無香料」,引來全球名媛及美妝KOL熱捧,最近也引入本港Joyce Beauty,愛美之人當然不能錯過。

 

  全新The Chronobiology Sleep Mask時光煥顏睡眠面膜,採用品牌專利核心技術── OSMV智能分子輸送系統,根據肌膚自然生理節律預編程序列,精準將活性成分順序地供給肌膚;高性能的睡眠面膜,更特別配合肌肉協同作用,以增強肌膚在晚間的自我修復過程,讓肌膚在一夜睡眠間煥然一新,重拾持久緊緻和飽滿的肌膚。

 

Noble Panacea 時光煥顏睡眠面膜 $2,600/8 片

 

查詢:Noble Panacea/Joyce Beauty

 

下頁睇防曬乳推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