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5/2018

【大阪、奈良、和歌山、名古屋古著之旅】一次過走訪皮褸、牛仔褲、家品熱點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汝勤

    汝勤

    本地設計師(MADE IN EDEN)、手作人(EDEN CRAFTS WORKSHOP)及紳士文化平台(WALKING DAPPER)的左腦,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,從音樂、電影、歷史、人文...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,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,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。

    The Dapper Style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{ 文化洋食店.著名洋食變奏 }

地址: 名古屋市千種區高見1-2-1

 

 

         日本的洋食是把歐美菜式融入和式元素的變奏,而這間{文化洋食屋}更是將此種「日式西餐」發揮得淋漓盡致,前菜五款精緻可口,招牌和牛漢堡扒juicy鮮味(配蛋或芝士的版本都很出色),若點set lunch/dinner的話還配上甜品四款,¥3000左右絕對是捧著肚走。各道菜式的烹調技法、生熟度掌控、擺盤都經精心計算,店內裝潢亦甚有格調(數間分店之中推介千種區那家),於區內有一定名望,可有心理準備要排隊等位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