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5/2018

【漫畫看時裝 】盤點歷年5位MARVEL時尚造型角色+MARVEL迷必定要知的花邊知識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汝勤

    汝勤

    本地設計師(MADE IN EDEN)、手作人(EDEN CRAFTS WORKSHOP)及紳士文化平台(WALKING DAPPER)的左腦,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,從音樂、電影、歷史、人文...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,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,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。

    The Dapper Style

    逢周二更新

5. GHOST RIDER.The ROCKER

 

 

 

造型設定:

 

  Ghost Rider是眾多Marvel角色之中唯一暗黑系的Rocker,其biker jacket永垂不朽只會在款式剪裁上略作更新,2005年畫家Clayton Crain執筆的Marvel Knights系列<GHOST RIDER: ROAD TO DAMNATION>更是一嗚驚人,公路電影橋段穿插天堂、地獄情節構造出強勁的戲碼 。

 

花邊知識:

 

  Clayton Crain採用的全電腦彩稿製作於美漫業內相當罕見,多年來傳統皆是分pencil、ink、color(普通電腦分色)3部份製作,所以當時這種仿似CG電影的畫面是十分厲害,2006年該系列完結後緊接就是Nicolas Cage擔任的真人版電影上映,那幾年間可謂Ghost Rider的巔峰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