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6/2020

時尚與機能兼備的單品!感受城市的動與靜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汝勤

    汝勤

    本地設計師(MADE IN EDEN)、手作人(EDEN CRAFTS WORKSHOP)及紳士文化平台(WALKING DAPPER)的左腦,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,從音樂、電影、歷史、人文...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,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,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。

    The Dapper Style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對於掌握一個城市的節奏脈搏,生活在香港的我們好像都理所當然,卻又不時與這大都會心生距離感。要真正享受它的動與靜,時尚與機能兼備的單品是關鍵所在,不論上山下海,還是沿著電車鐵路遊走鬧市,身上的衣著裝備都非常值得講究,以下分享筆者本周的戶外造型記錄。

 

 

  閒暇有機會到泳池或岸邊暢泳時,一件透氣通爽的camp shirt讓人倍感休閒,Orlebar Brown的麻質或毛巾料似是專為享受陽光而設。隨行用品瑣碎繁多就正好放進容量特大的Tumi背包,防水迷彩布料及夾綿內格方便盛載沾濕衣物。再配備防水的TAG Heuer智能腕錶作倒數計時器,或是精準至微秒的分段計時功能,非常適合水上活動操練。外穿一件防水nylon racer jacket以備不時之需,英國廠牌Private White V.C.是不二之選。

 

 

  能夠掌控自己的動態是很極緻的智能體驗,smart watch換上精鋼錶帶更易配搭正裝打扮,將動感融入上班日常,又與TAG Heuer帶有刻度的PVD陶瓷錶圈十分合襯,優雅感覺尚可透過Sera的真絲tie、pocket square進一步提升,加上De Petrillo意式西裝及Edward Sexton領針襯衫就更顯華麗氣派。

 

 

  從日本訂製的Ortus Komatsu馬鞍革公事包,或是取材自波蘭的Polska Traveller都是充滿個人風格的紳士飾品,當中的純銅組件或925純銀材質都個性獨特,而TAG Heuer的智能錶盤亦設個性化選項,三針、數碼、液晶等多個設計供隨意轉換,更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作各種專屬設定。

 

 

  到健身房或街外跑步的日子,high performance又具時尚感的運動衣物如Lululemon是不可或缺,與Robert Geller聯乘的sweatpants剪裁美觀、細節實用,配件黑色bomber jacket當然百搭易襯。加上手上的啞黑色鈦金屬錶殼是絕佳點綴,超輕巧重量方便長時間運動,錶背的心率監測儀又能夠準確計算卡路里消耗量,還可於速度、步幅、距離上提供最全面的數據收集支援。

 

 

  說到遊歷旅途的常備單品,不少男士會率先聯想到一件能擋風擋雨的機能外衣,本人的首選肯定是百年品牌Baracuta,經典紅格內裡洋溢著英倫情懷。另外必備的是Bowers & Wilkins耳機,因為音樂實在佔日常生活中一大重要部份,配合TAG Heuer的觸控式屏幕能隨時隨地控制音樂,甚至日程、電話、電郵等等,輕鬆處理大小事務並把握一分一秒的瀟灑自在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