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12/2021

一念天堂 ,一念地獄!日本古著界盛事「稻妻」再度襲港,購買指南、風險須知全攻略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汝勤

    汝勤

    本地設計師(MADE IN EDEN)、手作人(EDEN CRAFTS WORKSHOP)及紳士文化平台(WALKING DAPPER)的左腦,主張在細節中透現文化內容,從音樂、電影、歷史、人文...多角度品嚐每個時尚風貌,在現代與傳統的互相激盪之下,道出你我他身上每件服裝的背後故事。

    The Dapper Style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阿美咔嘰(Amekaji)—— 美式休閒(American Casual)風格在日本時尚界舉足輕重,多年來<Inazuma Festival稻妻市集>都是古著界季度盛事,雲集各大牌子的超抵價促銷、限量珍品又提供全套吃喝玩樂體驗,這些年來香港古著迷也只能在<Lightning>雜誌裏「得個睇字」。

 

  不過2021年全球起了翻天覆地變化,上季<稻妻>正式改為網上版Heritage Online Festival並接受香港訂單!6月時筆者就跟朋友嘗試摸著石頭過河,結果還真的荊棘滿途……第二屆將於本周末(12月11、12日)舉行,現總結上次經驗為大家奉上指南攻略,解釋由購票到集運收貨的各個步驟:

 

 

#1 購票

 

  有試過日本網購或拍賣的也知道,語言不通是一大問題,所以由購票第一步開始,請全程啟動瀏覽器的auto-translate功能。點擊連結即可購買1000円的門票:https://heritage-onlinefes.myshopify.com

 

 

#2 獲得PW

 

  付款後就會立即收到「下載門票」電郵,供活動當日用登入使用,但其實這張票是無用的,因為密碼PW早在電郵中註明了(見下圖紅圈),那麼ID呢?從整封郵件裏也找不著……

 

 

下一頁:如何獲得ID和入場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