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5/2022

夏日注目鏤空設計!從鎖骨、腰間、背部展露小性感!兩個時尚品牌推薦,超模、網紅都追捧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甚麼是性感?大概在不同的年代都會有不一樣的定義!在以往較保守的年代,瑪麗蓮夢露般大膽地穿著低領上衣、吹起的長裙,就是性感;但在今天就有些少賣弄風騷之嫌。現時對女性的審視不再被男性眼光主導,性感不止是單純的裸露,還要具備高貴及氣質!

 

  近年興起的鏤空潮流便能滿足女士們的需求。性感不再是直率的露出重點部位,在女生眼中,健康的腹肌、瘦削的鎖骨、肩胛、白皙的背脊更具美感。若你也喜愛這種若隱若現的神秘美感,不妨看看這兩個品牌的設計吧!

 

性感與高貴並重——Jonathan Simkhai

 

 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Jonathan Simkhai在2010年開設了其同名品牌,他的設計大受紐約職場女性喜愛!因為設計符合知性、高貴的職場要求外,特別、精緻的結構設計與心思,都讓他的設計脫穎而出!他設計的Cocktail Dress也很受名人們歡迎,包括超模Gigi Hadid、Alessandra Ambrosio、Rachel McAdams等等都曾穿著其設計參加公開活動。

 

Source/Alessandra Ambrosio

 

  今季Jonathan Simkhai推出了不少巧妙的鏤空設計,以設計讓女性的身形變得更完美。他將闊形襯衣裙、厚重的毛衣布料,透過鏤空設計讓其感覺更輕盈。其中有不少連身裙採用了腰間鏤空設計,能拉長女性的下身比例,讓身型看起來更瘦削。

 

$3,100

購買點

$2,440

購買點

$2,600

購買點

$2,600

購買點

$4,920

購買點

$4,075

購買點

 

下一頁:性感而嫵媚——CAMILA COELHO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