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/2022

Crochet鈎針編織潮流回歸,夏日OOTD必備!方塊針織圖案復古可愛,性感泳裝、度假風套裝,舒適時尚兼備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 

  夏日時尚造型最緊要夠清爽、夠舒適,Crochet鈎針編織正正滿足兩大條件,更時尚又亮麗,因而成了今年夏天必備的OOTD元素。鈎針編織可不只是婆婆的消閒手作,更是今年的IT Trend!Crochet並不止出現在衣物,就連帽子、手袋等飾物,甚至是泳裝都有,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不同的Crochet穿搭及潮流單品,快快入手吧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y Helena Bordon(@byhelenabordon)分享的貼文

 

方塊拼布針織圖案,復古又可愛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lbcdl)分享的貼文

 

  Crochet單品有很多,但要數到入門級的選擇,必定是滿滿復古俏麗感的方塊拼布圖案款式,其實這是一個十分具特色的圖案,由方塊中間所選取的可愛花花、太陽、笑哈哈等圖案,到不同的顏色配搭,即使配在基礎單品上,也能展現出個人特色。

Source / Zara

Source / Mango

Source / Mango

 

下頁繼續睇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