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8/2022

Gucci全新實用系半月包Gucci Attache登場!一個G字扣變出4個揹法!70年代復古氣息、本季必備 IT Bag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 Photo: Gucci

  對於各個時裝迷、手袋控來說,每年每季的IT Bag又怎會嫌多?Gucci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,從Jackie 1961到Horsebit 1955,都特別擅長從Gucci悠久的品牌歷史挖掘靈感,今年秋冬則帶來了富70年代復古時尚氣息的Gucci Attache Bag! Attache的一個G字形袋扣,為手袋變出4個時尚揹法,一起來看看這集實用與時尚於一身的IT Bag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gucci 分享的貼文

 

  Gucci創作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表示︰「我當時在品牌典藏庫不經意一瞥,頓時為這款手袋著迷……將之重塑並納入洛杉磯時裝展Love Parade系列的欲望驀地萌生,因其典型70年代造型流露極為現代的氣息,教我不禁拿出象徵雙重功能概念的百變符號 —— G字袋扣細節,其機械起源令它不僅體現手袋蘊含的資產階級精神,亦兼備實用功能。」

 

 

  Gucci Attache Bag 取材自1975年的手袋款設計,以70年代圓潤、柔軟的形狀為主體,再結合G字形鉤扣與品牌標誌性的Web條紋撞色織帶,勾勒出半月形設計,為Attache系列賦予揉合復古與現代氣息的獨特魅力。

 

  「Attache」在法文原意就是「鉤扣」的意思,同時亦可作為扣子開合的擬聲詞。延續命名的巧思,Gucci Attache手袋中央採用了金屬G字形扣環連接揹帶兩側,它不僅是綴飾小亮點,更控制著整個半月包的輪廓!

 

  Gucci Attache的形狀和容量如符號般百搭多變,體現當代格調和取態的精髓。Gucci Attache手袋推出中號及小號尺寸,亦配有可更換的同色皮革與撞色織帶,讓手袋可以成為單肩揹包、手提包、腋下包,也能作為斜揹包使用,手袋線條所展現的魅力,讓都市時尚女性都抗拒不了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gucci 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gucci 分享的貼文

 

  Gucci Attache一推出,就已經吸引了不少女星、時尚達人的喜愛,如台灣名媛蔡詩芸、關穎,以及劉雯、賈靜雯都紛紛分享造型照片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IZZY DIZZO 蔡詩芸(@dizzydizzo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關穎Terri Kwan(@kwanterri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嘉杰Greg Lin Jiajie(@greglinjiajie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lyssa Chia(@alyssachia)分享的貼文

 

Gucci Attache小型肩揹袋 - 燕麥色皮革 $22,500

Gucci Attache大型肩揹袋 - 米色及藍色GG Supreme帆布 $22,500

Gucci Attache大型肩揹袋 - 琥珀色麂皮 $26,500

 

查詢:Gucc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